视频:大S走秀险跌倒 不排除未婚先孕的可能-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大S走秀险跌倒 不排除未婚先孕的可能

互动:[大S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1分19秒
推荐视频:
视频:蒋勤勤怀孕脾气大 陈建斌毫无家庭地位
视频:保护怀孕范冰冰 剧组频频禁止采访
视频:惊爆!孙悦怀孕在住院 哥哥当上经纪人
视频:谢霆锋否认柏芝怀孕 幽默化解同性恋传闻
相关视频:
视频:江口洋介与大S激情戏因特殊情况被删
视频:周渝民现身机场10秒钟 歌迷苦等3小时
视频:玩性感 拼话题 张惠妹小S同城PK看谁狠
制作:
小戈
  11月17日,台湾,大S徐熙媛今晚为某品牌秋冬新装代言走秀,一袭华丽的装扮带出了青春甜美的复古派对风格,还有摇滚奢华的八0年代风情,“准妈妈”许茹芸挺着大肚参加此次活动,一身红裙更显艳光四射。事还有多位知名艺人共襄盛举,现场众星云集。

  大S为了她最爱的品牌MARC JACOBS以及MARC BY MARC JACOBS(MMJ),因为穿着超高跟鞋深怕跌倒,她超紧张,觉得自己表现差强人意,但仍努力做到“表情要纯真,身体要专业”。

  大S和仔仔刚交往时,好几次被狗仔拍到两人约会,都是在MMJ专柜买衣服,她笑说:“所以MMJ对我更有特殊的意义!”她因为热爱这个品牌,又很想当模特儿走秀,对酬劳毫不在意,以6位数的购物额度接下走秀,她表示最爱该品牌的实穿和互搭性。

  在家频练习

  大S表示爱看《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常幻想自己是参赛者,接下MARC JACOBS秀之后,天天在家练习,一心想着不能输给专业模特儿,但是昨天她走压轴秀穿的是一双超高包鞋,她笑说:“只要不跌倒就好。”大S走秀,妈妈和男友仔仔一点也不替她紧张,不过她很求好心切,昨晚8点的秀,下午4点就到现场梳化妆彩排。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1月20日11:4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