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大肚孙悦回家探母 贴心老公忙照料-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独家视频:大肚孙悦回家探母 贴心老公忙照料

互动:[孙悦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 3分4秒
相关视频:
视频:惊爆!孙悦怀孕在住院 哥哥当上经纪人
视频:蒋勤勤怀孕脾气大 陈建斌毫无家庭地位
视频:范冰冰避谈身材走形怀孕 梁家辉大赞手感好
视频:保护怀孕范冰冰 剧组频频禁止采访
视频:谢霆锋否认柏芝怀孕 幽默化解同性恋传闻
采集制作:朱振华 文:王小鱼
  孙悦(孙悦新闻,孙悦音乐,孙悦说吧)确实怀孕了,而非外界传说的借机炒作。

  当年与韩红、田震、那英(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并称为内地歌坛四大天后,如今演艺事业处于变动调整期的孙悦,一举一动都颇受媒体关注。经历了一段低潮期,从一组备受争议的“恋情曝光”图片开始,孙悦又重新回到了人们视野。和老东家天中文化和平解约、筹备自己的新专辑、接着又高调传出怀孕消息,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孙悦的最新消息可谓层出不穷,但这些新闻,也给孙悦带上了一顶“借机炒作、为新专辑做宣传”的大帽。

  就连已得到孙悦方面证实的怀孕事件,也有媒体人士在私下里言之凿凿的宣称,是烟幕弹和假消息。

  近日,搜狐娱乐在孙悦于机场附近一掷千万购置的豪宅内外调查取证,终于拍到了她小腹微隆的图片,证实孙悦怀孕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而有了身孕的她,因为老公忙于事业无暇伺候,只好由身边助理陪同,回娘家安胎,尽情享受父母的贴心照顾。而孙悦本人,也不忘自己“女儿”和“未来母亲”的双重身份,一边大包小包的礼物孝敬父母,一边抓紧时间录歌拍广告,赚足未来的奶粉钱!

  豪宅:保安泄密,她现在一身轻

  和老东家天中文化的解约,用一位音乐圈资深人士的话说,是早该如此了。据这位人士称,早在林依伦(林依伦博客,林依伦新闻,林依伦音乐,林依伦说吧)等人离开天中那会儿,孙悦就已萌生去意,主要原因和那些相继离开天中的音乐人相同:因为公司无法给艺人提供长远的、有前瞻性的个人发展计划,只知道给他们安排商业活动及大量演出,让他们成为“赚钱机器”。但在李泉,林依轮,苏有朋(苏有朋新闻,苏有朋音乐,苏有朋说吧),罗中旭,零点乐队等人在内的大牌艺人依次解约之后,曾经辉煌一时的天中文化当时只剩孙悦这一张“王牌”,于是公司高层给孙悦允诺下许多“美好未来”,方才安抚了她当时那颗“蠢蠢欲动”的心。

  但因为各种原因,当时的允诺大多没有成为现实,比如说巨资打造新专辑,比如说举行个人演唱会等等。于是孙悦于今年秋天提出解约。但此时,因为久无新作问世,她“内地歌坛天后”的地位,已经受到众多后来者的严重冲击,据那位音乐圈的人士说,这是孙悦目前最大的事业瓶颈,也是她内心最大的遗憾。

  所幸虽事业停滞,但她的爱情却迎来丰收。和一位商界巨贾恋爱结婚没多久,他们的爱情结晶就火速孕育出来,当搜狐娱乐来到他们位于机场附近的千万豪宅采访调查时,连门口的保安都已知道孙悦怀孕的事儿,据他们称,之前见到孙悦两口子,总是很忙活,两人不时一起驾车外出,而最近,就只见到孙悦老公一人出入了,而有孕在身的孙悦,大多时间则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安心在家。已很少出去玩了。

  娘家:迎来送往,她现在两头忙

  虽然孙悦住处的保安给搜狐娱乐描绘了她安然在家养胎的线索,但巧的是,就在我们第二次到达那里时,却意外见到了孙天后“起驾回娘家省亲”的盛况。一辆蓝色别克商务载着孙悦一行慢慢悠悠一路前行,最终回到了昌平天通苑附近孙悦“做姑娘”时购置的某处别墅之内,孙悦在这里住过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据一位曾经造访过那里的记者介绍,这栋别墅孙悦购入时价格并不很贵,小区内的物业以及设施也远不如她现在住的豪宅上档次,但因为天通苑附近这两年地价升高,仅这处房产,孙悦就已从中获利高达百万!据称,在这栋上下两层的别墅里,孙悦曾经用一面墙做为唱片架,收集了不少中外音乐人的作品,而现在,她已把这栋别墅孝敬给自己的父母居住,只是不知,那个“巨型唱片墙”目前是否还安好如初?

  当天,孙悦乘坐的商务车还未在娘家门前停稳,她的父母就已闻讯出门迎接。虽然孙悦平时给人印象比较大不咧咧,但熟悉她的人介绍说,其实孙悦私下里还是一个比较喜欢撒娇的姑娘,而搜狐娱乐当天所见,也印证了这一传闻,虽然怀孕只有三个多月,但很显然,孙悦却已很快“适应”了自己这一全新角色,因此,外罩一套绿色大衣,内穿白色宽松运动服的她,居然由两个保姆搀扶着下车,生怕自己有点什么闪失。和平常怀孕的妇女不同,虽然明知化妆对胎儿不好,但“臭美”的她还是略施粉黛,不过这样她的气色倒因此显得非常的好。

  见到父母,孙悦就像是一个久未归家的孩子,脸上全是慵懒又眷恋的神情,咋呼着就扑进了父亲怀中,而她身边的几位随从及助理,则手忙脚乱地把大包小包的礼物搬进娘家,看得出,虽然已经成为别人家的媳妇,但孙悦还是比较偏心娘家,有什么好东西都不忘给爹娘留一份,带回家的礼品中,甚至还有盒装牛奶以及时令水果!不过遗憾的是,如此酷似春晚“常回家看看”的喜庆场面中,唯独孙家女婿缺席,或许是他工作太忙的缘故吧!回家之后,有了身孕的孙家二姑娘立刻成了全家人的看护重点,搜狐娱乐发现,到了娘家的她,完全就成了“甩手掌柜”,父母给她准备好吃喝的一切,她就立刻安然享用了!虽然是娘家的掌中宝,但孙悦自然忘不了自己的“腹中儿”,在别墅门口,摞着大堆带着包装盒的木地板,初时以为她要在娘家大兴土木搞装修,后来才了解到,这是孙悦最近新接拍的一个广告,为某木地板厂家做代言,看来精明的孙悦怀着身孕还不忘大把捞钱,要知道,这些价格不菲的广告,可是未来孩子必不可少的奶粉钱哦!

时间:2006年11月20日11:0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