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访谈:昌河铃木 竹内正博-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老总访谈:昌河铃木 竹内正博

  搜狐汽车:铃木在世界上生产小型车是非常著名的公司,铃木把利亚纳这系列车带到中国来,如何来提高自己公司的知名度?

  昌河铃木总经理 竹内正博:确实是大家说的,我们以前都在小型车上面生产,现在我们首次生产了利亚纳1.6升的轿车,刚才在发布会上也讲了,我们在九江建设了最新的工厂,最新的设备,并且生产管理方式人员都是铃木的生产管理方式,人员也是到我们公司进行过培训,生产的质量是绝对可以保证的,我们今年已经做了很多的工作,今年要建立80家销售利亚纳的标准4S店,刚才还有其他的在销售方面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用这方面为中档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搜狐汽车:在昌河铃木和长安铃木两个公司之间会不会更有所侧重于一家公司?

  日本铃木株式会社中国部部长 近藤唯志:对这两家公司来讲,我们对哪一家都没有侧重,也就是两个都放在重要的位置上来考虑的,像现在昌河铃木到现在为止生产的410的车和北斗星,同时也计划了后续的新车型,在加上现在投向的利亚纳车型,同样的对于长安铃木也是一样的,像有奥拓等在这些车型上后续的新车型也会跟进,再加上一些新的车型,两边都是同样的发展。

  搜狐汽车:最新款的奥拓也发布了,新奥拓会不会在中国上市,会放在哪家企业生产?

  日本铃木株式会社中国部部长 近藤唯志:奥拓这个名字要投向中国肯定是在长安铃木生产,但是在日本生产的奥拓车,它是有日本对于小型车法规的要求来做的,所以这样开发的一个车型是不能直接拿到中国来的,要是中国的用户能够直接喜欢这辆车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不一定合适,所以同样的一个车在日本投入市场不一定就这么原班的投入到中国,一般投入到中国的车型考虑尽可能往欧洲的车型靠,这样对中国的用户比较实用,更好一点。

  搜狐汽车:去年上市的利亚纳三厢现在的销量情况如何?是不是因为销量不太理想,所以推出了利亚纳两厢?

  昌河铃木总经理 竹内正博:价格调整并不是因为销量的关系,最主要是希望用户更多的喜欢我们的车,买了我们的车的用户普遍都感觉到这个车质量不错,性能相当好,像汽车的加速性,空间大小表现都是相当不错的,所以通过这些方面更多的人用启动市场,用这样的方法来促进企业的各个方面。

  

时间:2006年11月19日11:4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