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墨攻》首映提前 王志文拿刘德华开心-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墨攻》首映提前 王志文拿刘德华开心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长:3分40秒
相关链接:
《墨攻》首映 刘德华称演技受王志文影响(图)
《墨攻》首映范冰冰奚落李冰冰 爱拍打戏还怕疼
率先拉开贺岁档大战序幕———《墨攻》首映争议多
制作:逗逗
  提前到11月23日上映,《墨攻》成了今年贺岁档的揭幕之作。但一个心照不宣的内情,《墨攻》是为避让12月同为古装题材的大制作《满城尽带黄金甲》,才提前上映。昨日在上海的《墨攻》首映发布会上,主演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自己先认了这一点,但他接着说:“输了档期,其他的不能再输。
  片中的唯一女主角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说,她第一场与刘德华合作时,曾手心冒汗,格外紧张。而演电影有如家常便饭的刘德华,昨日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其实我这次拍戏,也有过很紧张的时候。”
  导演张之亮说自己从《笼民》一片开始,就崇尚长镜头:“长镜头能让演员更投入。”本着这个想法,张之亮在拍摄《墨攻》时,不怕麻烦,不顾耗资高,每一个场景都调用两台以上的摄影机拍摄,人物多的战争场面,他还有一次开五部摄影机的大胆做法。张之亮说,这样做,可以兼顾每个演员。而他在拍摄前,也会告知每台摄影机的拍摄主题各是什么。
  这样的拍摄方式让王志文(王志文新闻,王志文说吧)戏言:“《墨攻》是很考验群众演员的一部戏。”而刘德华则觉得,常常要在那么多群众演员面前完成表演,“而且你不能出错,不然那些群众演员会笑场。所以表演的时候很担心,手会抖,然后一直很紧张。”

  

时间:2006年11月18日21:1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