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首报:何洁头部缝八针 停工恢复倍感后怕-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独家首报:何洁头部缝八针 停工恢复倍感后怕

互动:[何洁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2分26秒
相关视频:
惊爆视频:何洁车祸纯粹造假!事后吃饭庆祝
视频:独家 何洁车祸现场曝光 头缝20针毁容?
视频:何洁露性感小蛮腰 不愿再与李宇春比较
视频:何洁上海首唱新专辑 又做“摔跤女生”
视频:劲爆音乐榜尘埃落定 何洁拿奖遭质疑
视频:《星当家》高温瑜珈大热 何洁带你去瘦身
拍摄/制作 Kapo】
  前日在演出返京路上发生意外车祸的何洁一直牵动着广大“盒饭”的心,而之前对于何洁车祸状况五花八门的描述也让担心她的粉丝们更加的焦急,面对不少媒体报道的何洁车祸后缝了20多针险些毁容的说法,为了弄清何洁事故发生后的身体状况,搜狐娱乐专程来到何洁就诊的医院前去探望。
  当笔者抵达医院时,发现何洁并未住院,这样看来她的伤势应该没有媒体报道的那么严重。不久,我们碰巧遇见了前来复诊的何洁,头戴绒帽子的何洁除了额头和下巴处有两处伤疤,行动自如并未见有何异常,整个人看上去精神也很好,并不像之前描述的快要毁容。而对于之前报道中提到缝了20多针的说法, 何洁现场亲自告诉笔者自己其实缝了8针,现在伤口处理的很好,应该不会留下疤痕。在进入病房不到15 分钟之后何洁就换好了药准备返回,整个过程里何洁还不时的向关心她的媒体记者们表示感谢。
  虽然这场事故中还算幸运的何洁只是受到了轻伤并无大碍,可是当事后看到自己乘坐的汽车被撞成一堆废铁时,何洁忙说现在一想到就觉得后怕,还好有妈妈过来陪伴,倍感生命脆弱的她现在只期望能快快的好起来。不过作为艺人的她将在接下来的2个月内不能参加任何的活动,只能在家静养等待恢复,使得公司蒙受上了100多万元的损失。

  【v.sohu.com】

时间:2006年11月17日23:2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