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视频:何洁车祸疑点重重!事后吃饭庆祝-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惊爆视频:何洁车祸疑点重重!事后吃饭庆祝

时长: 5分56秒
互动:[何洁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热点视频:
视频:徐静蕾“开房被抓”? 恶性炒作疑点多
视频:黄维德受伤是炒作? 北京现身谜团重重
视频:李宇春男友又现身 炒作还是感情深?
相关视频:
视频:独家 何洁车祸现场曝光 头缝20针毁容?
视频:何洁露性感小蛮腰 不愿再与李宇春比较
视频:何洁、黄雅莉口无遮拦 安又琪尴尬无奈
视频:何洁上海首唱新专辑 又做“摔跤女生”
制作:
小戈
  十五日凌晨3点半,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在参加完河北电视台一档电视节目的录制之后,在返回北京的途中,经过京珠高速涿州段的时候,她所乘坐的别克商务车与一辆大车发生碰撞,造成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么真实情况到底是怎么样呢?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何洁所在的天娱公司了解最新情况。

  当记者赶到天娱公司的时候,正好碰到何洁的经纪人,虽然没有经历此次车祸,她却依然心有余悸:“当时吓了一大跳,真的很紧张,我大致是5点多的时候到达现场,何洁当时很害怕,几个人窝在警车里面,当时也有点晕。”车祸发生在15日凌晨三点,除司机外,何洁等四人都在睡觉。对于车祸如何发生,当事人并没太多的记忆。事发后,公司负责人及时赶到现场,将她们送进了医院。

  由于何洁头上有个很深的口子,又是个艺人,所以去了一家整形医院,虽然何洁的伤势不重,但额头的伤口却是个麻烦,如果留下疤痕,对于做艺人的她可是不小的影响。何洁的经纪人又介绍到:“去中日友好医院,粗线几针就好了,那肯定是要留个大疤痕的,带她到整形医院,用的是美容针,线特别细,也就比较密集,就缝了20多针。看来即使用美容针,医生也不能保证伤口愈合后一定没有疤痕,还得看个人的身体情况而定。因此,为了使伤口能够更好的愈合,何洁的公司也不惜代价,将所有的商演都停了,并发了致歉信,希望借此得到大家的谅解,但公司因此的损失还是高达上百万。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其他4人也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但这场车祸到底是如何发生的呢?另外一组记者又专程赶到了事故发生的现场。

  当赶到在涿州第一交警支队事故车停车场时,看到何洁当时所乘坐的那俩客商务车的前半部分车体已经是面目全非,整个车头损毁,挡风玻璃全部破碎。到处都是事故发生时残留的斑斑血迹。因此有知情人士透露,在事发现场,第一个爬出了事故车搭救其他人的正是受伤最轻的何洁。据事故车场看车人的经验推测,这是一起两车并线挤撞,在超车时追尾造成的交通事故,车体左侧顺着安全护栏滑出三十多米,两个安全气囊全部弹出,好在没有造成乘车人员的重大伤亡。

  在距何洁发生车祸42小时之后呢,外界一直传得沸沸扬扬说何洁车祸的伤势有多严重,而实际上我们接到线人线报,说何洁和随行的十几位亲友来到位于建外soho一家主营新家坡口味的私房菜馆就餐。于是记者立即赶到何洁所在的饭馆里。在紧闭的包房门口,餐厅服务员不断的进进出出,端进去许多盘特色菜肴和一大份红豆沙冰,看起来何洁的心情不错,胃口大开,伤势应该已无大碍。记者亲眼看见何洁从我面前走过,带了一顶黑色帽子,帽子把鼻子上面这一圈,和眼睛上面全都盖住了,但是露出来的鼻子和嘴下面都是非常完好,没有任何皮肤的破损。看来死里逃生的何洁伤势并不严重,病情已经有所好转,那到底她多久后才又能回到观众的视线当中?这场车祸的真实情况究竟是如何?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17日21:4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