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舞林大会在即 容祖儿梁咏琪各自用功-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独家视频:舞林大会在即 容祖儿梁咏琪各自用功

来源:东方宽频logo
互动:[容祖儿说吧][容祖儿音乐][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郭富城加盟舞林大会 周董写歌倍受赞赏
视频:孟广美悔悟“丑化内地” 现身舞林大会秀“斗牛”
视频:黄圣依出尔反尔再次退出《舞林大会》
制作:
小戈
  在本周五晚播出的《舞林大会》上,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和梁咏琪两位将登台亮相一展舞姿。由于工作繁忙,她俩此前都在香港练舞,而我们的驻港记者也前去探班,看看她们的舞蹈是怎样炼成的。

  容祖儿的全套热身运动,看起来真够专业的。跳起国标舞来是不是也同样专业呢?答案显然是否定的。这不,一见到舞伴,容祖儿立刻拿出了小学生一般的谦逊态度。

  可一转眼,容小姐又摆出了一副无知者无畏的架势。

  事实证明,容小姐的这一剂预防针打得十分正确。老师不仅要从最基础的步伐教起,就这么几个基本动作,学得也是磕磕绊绊。

  几经周折,老师终于看出了容祖儿的症结所在,赶紧对症下药。

  理清了这层关系,接下来的练习果然顺利很多,一段舞步很快初具雏形,真可谓是进步神速。

  别高兴得太早,攻克了第一道难关,接下来的第二个动作又让容祖儿犯晕了。

  更糟糕的是,这次竟然连老师也没言语了。

  女老师哪能说来就来。幸好,最终容祖儿还是靠着自己的悟性和刻苦的练习,将整套动作一一拿下。

  与此同时,梁咏琪也在另一个舞蹈房里苦练舞艺。舞蹈老师姗姗来迟,趁此机会对着镜子自我陶醉一番,滋味倒也不错。

  梁咏琪素有“高妹”之称,这女孩子海拔一高,难免会担心身边男士配不上,幸好,舞伴一出场,立刻给梁小姐吃了一颗定心丸。

  梁咏琪练舞采用的是粗放型速成法,直接放音乐,和着节奏跳。看起来似乎入戏很快,很有感觉,其实也逃不过初学者必须经历的种种艰难,要知道,学国标舞可没有捷径。

  难能可贵的是,虽然学得艰难,梁咏琪对舞蹈的美妙感觉却始终未变。在舞蹈的过程中享受一份单纯的快乐,这也正是舞林大会所要倡导的精神吧。

时间:2006年11月17日18:5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