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田英寿周迅同赴太阳村 现场尴尬忘词-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中田英寿周迅同赴太阳村 现场尴尬忘词

互动:[周迅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周迅解码美丽秘诀 心灵美才是真正时尚
视频:风尚大典首颁奖项 黄晓明周迅互夸
视频:性感周迅回应结婚婚期 不愿与章子怡PK
视频:众明星愤怒声讨电话泄露者 周迅道歉
采集制作:
欧野
  11月15日,日本国际级球星中田英寿与内地当红影星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一同赶往位于北京市郊区的太阳村。创建于1996年的太阳村,是一个专门收养和照看服刑犯子弟的儿童村,远道而来的两位明星,为孩子们准备了特别的礼物——足球和羽绒服。
  一个是外国的足球明星,一个是内地当红的影视明星,并不是同道中人的两位又是如何携手走进太阳村的呢?
  早就知道中田英寿和周迅要来太阳村的小朋友们,当天还特意准备了模特走秀、《劳动最光荣》、《鲁冰花》等一些小节目,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笑容也让周迅和中田英寿是既开心又感动。
  对于周迅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到太阳村了,很早以前就在朋友的带领下来过,时至今日,周迅依旧能回忆起第一次来到太阳村时的情形,唱上一首歌曲也成了每一次的保留曲目,不过小朋友现场临时点歌,却让周迅一下子反应不过来。

  

时间:2006年11月16日08:0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