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静初自称不了解自己 个性有点自卑低调-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张静初自称不了解自己 个性有点自卑低调

  【拍摄:陈小敏/江风  制作:Kapo】

     第一段:《尖峰时刻3》已开拍 张静初戏中清纯依旧
     第二段:张静初盛赞“老公”古天乐演技高
     第三段:张静初自称不了解自己 个性有点自卑低调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的个性是不是给自己获得更多的演出机会,是很大的帮助?

  张静初:我的个性恰恰相反,如果顺着我的个性推,我应该是天天窝在家里,不知道干什么的人,我不太会说我行,我跳出来说,众多的候选里自己推荐我自己说可以,我做不到,我可能就是那种别人来找我,拿小鞭子抽,说你必须试一下,你必须演,你能演好,日本我去试,我是这种性格。在戏里碰到这么多帮助我的人,信任我的人或者比我更了解我的人,给了我机会,还是挺多。

  主持人:张静初你自己不了解自己吗?

  张静初:我非常不了解我自己,之所以为什么那么喜欢演戏,就是演戏不断去了解自己。

  主持人:当时也在想,在这么多的机会当中,是不是内心会有一些不自信或者不愿意接触?

  张静初:对,我应该属于不自信的,可能是从小的教育,还有我个人的内向,其实骄傲这个词跟我离得比较远。我很难骄傲,我不可想象到什么样的程度有什么可以让我骄傲,从来没有这种感觉。

  主持人:平时喜欢参加社交的活动吗,比如一些很大的party或者跟其他的人在一起聊天?

  张静初:比较少。

  主持人:平时你生活当中是不是拍完戏之后自己窝在家里?

  张静初:一般来说,没什么事跟朋友聊聊天,爬爬山,就是很亲近的几个朋友,让你很放松。

  主持人:但是在电影举行的开机仪式或者下机仪式上,自己是什么感觉?

  张静初:还是很开心的,就像庆祝自己生日那样的感觉,因为觉得你是主人,你招待大家,就不一样。

  主持人:我们也想知道张静初未来的发展方向,除了演戏之外,这段时间也会拍MV要跳舞是吗

  张静初:没有,你们听到的是谣传吧?

  主持人:那可能是谣言吧。但是跳过街舞是吧?

  张静初:算是吧。

  主持人:自己说跳街舞像个小猴子跳来跳去?

  张静初:我觉得蹦蹦跳跳还挺滑稽,不过我觉得还是挺开心,是另外一面自己,平常没有机会,人家给你这个机会,让你去玩一下,挺开心。

  主持人:希望张静初有更多的发展方向,至于以后的发展,我知道你是水瓶座的,但是水瓶座的人适合什么样的职业心理,你自己想过吗,就像张静初说不了解自己一样?

  张静初:水瓶座的人应该挺适合演员,因为水瓶座的人天马行空。

  主持人:来一个简单测试,无论你是否等着驾驶,你心目当中的梦想汽车是什么样,第一是豪华房车,第二是七人车,第三是开篷车,第四是跑车,第五是吉普车,第六个是小车,第七个是古董车,第八个是改装车?

  张静初:古董车听起来不错。

  主持人:选古董车,有四个关键词,一个关键词是追求品位,你是一个拥有非常品位级执着的人,你有自己的价值观,爱陶醉在旧日的情怀节奏,所以会想尽办法留恋过去的人和事,对过去的人和事从来不去留恋?

  张静初:没有。

  主持人:现在会不会想起以前小时候的时光或者跟大学的同学?

  张静初:非常少。

  主持人:只要不过分执着,你绝对是一个品位高的人,还是说你很执着,执着地追求品位,其实是这样吗?

  张静初:我不知道,

  主持人:在执着方面是对未来电影演员方面的生涯?

  张静初:我对我自己每天都在做什么,都知道,只要我愿意做的,能让我开心的,有价值的东西,我还是挺喜欢。

  主持人:张静初一直会演戏演下去吗?

  张静初:不知道能演多久,要看到哪天有那么多新鲜的东西。

  主持人:今天虽然聊天时间不是特别长,但是我们也好好了解了张静初,也了解了尖峰时刻3,也期待尖峰时刻3能够更遭地跟观众见面,把你带给我们所有神秘的感觉在片子里解开,再次祝愿张静初的事业道路越来越好,演艺生涯越来越长。也谢谢各位网友参加我们的节目和收看我们的节目当中,各位网友再见。

  【v.sohu.com】

时间:2006年11月15日22:3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