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谈自己的跑车收藏如数家珍-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郭富城谈自己的跑车收藏如数家珍

相关视频:
郭富城单曲----《爱情》
郭富城单曲----《亲爱的》
郭富城单曲----《银色公路》

郭富城对你爱不完----金曲大联唱
郭富城与歌迷一起感动分享出道20年



张信哲搜狐歌会全记录 
戴佩妮搜狐歌会全记录
蔡依林狐歌会全记录
吴克群搜狐歌会全记录
超女十强搜狐在线音乐会
刘亦菲狐歌会全记录

制作:子衿

    11月14日,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出现在无线音乐俱乐部的歌友会上,演唱了新专辑的里的歌曲,并在现场和歌迷一起分享了自己出道20年的经历,并向歌迷介绍了自己独家收藏的11部跑车。

    新专辑《国度》筹备了将近一年的新专辑,邀请了亚洲一流音乐人,包括周杰伦、方文山、李思菘、李伟菘等参与制作,而先行宣传的“银色公路”早已拿下排行榜冠军。看来这次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音乐上的回归确实值得期待。主打情歌“爱情”由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作曲,方文山及经纪人小美一同填词。城城喜欢这首歌有返璞归真的感觉,似回到初出道的清新味道;而他更到台湾拍摄MV,制作费达百万台币,导演也是周董御用的邝盛,女主角则是台湾新组合Yummy成员心如,此MV是有关“雨中相遇”、“回旋木马”与“沙滩许愿”构成回忆的爱情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时间:2006年11月15日15:1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