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音乐空间第十一期:通俗等于恶俗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1-14 19: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悠扬  

  •   台湾著名艺人张帝先生,因为其善于改编歌曲,现场创作歌词而闻名海峡两岸。如今,在东北有一位叫做沙鸥的歌手,将张帝的艺术延成下来。不过,略有不同的是,沙鸥的表演加入了更多的“灰色幽默”,他把婚外恋、一夜情、傍大款等等一系列社会问题融入歌词中唱出来。有人认为是风趣幽默,但也有不少人把此归到了低级下流一类,究竟如何,进入今天的《音乐空间》。

      另外本期节目选出一些流行于网络的“口水歌”,究竟这些通俗歌曲距离恶俗有多远呢,还得网友们自己判断。

      在特别板块“解禁室”中,将为大家带来雪村的新作《办公室》,这首MV因为歌词露骨、画面热辣而被禁止播出。

      本期MTV欣赏:

      沙鸥现场演出

      火风《老婆老婆我爱你》

      谢雨欣《老公老公我爱你》

      谢军《那一夜》

      雪村《办公室》(禁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