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韩国歌手PK蔡琴人气-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韩国歌手PK蔡琴人气

互动:[杨丞琳说吧][谢霆锋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信乐团激情献唱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韩流强劲李珉宇抢风头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港台歌手风光内地尴尬
制作:
小戈
  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11日晚在福州体育馆隆重举行,蔡琴、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梁咏琪、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阿牛、陈思思等各地著名歌手出席了本次活动。“同声同唱,音系海峡”为主题的音乐盛典,再度引起全国数十家媒体和海内外音乐界的高度关注。
  一年一度的东南劲爆音乐榜,以音乐为纽带,是联结海峡两岸文化与交流的音乐盛事,前三届均在闽南地区举行颁奖典礼,尤其是去年在亚洲最大的石狮服装城连续举行了十余场歌友见面会,一些网络音乐人的音乐作品从石狮服装城开始走下网络,走进现实生活,得到越来越多的掌声和认同。
  仅办了四届的“东南劲爆音乐榜”,不仅关注了主流音乐,还强劲地推动了网络音乐、闽南歌曲的发展,本届增设了闽南语奖项,加强了海峡两岸音乐文化的交流和互动,得到中国音乐界的广泛认同。“东南劲爆音乐榜”使海峡西岸成为中国新生代流行歌星的诞生地。

时间:2006年11月14日16:5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