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潘玮柏大秀热舞-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潘玮柏大秀热舞

互动:[潘玮柏说吧][徐若瑄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链接:
视频:程怡击败劲敌夺新人大奖 台上风光惹人羡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港台歌手打头阵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韩流强劲李珉宇抢风头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信乐团激情献唱
制作:Ruru
  第四届劲爆音乐榜在港台方面歌手拼争非常激烈,周传雄、徐若瑄(徐若瑄新闻,徐若瑄音乐,徐若瑄说吧)都是实力唱将,拥蹙众多,潘玮柏(潘玮柏新闻,潘玮柏音乐,潘玮柏说吧)、王心凌等则是人气热烫、不可一世的超级偶像,结果最终PK下来,大家各有收获、皆大欢喜。周传雄和徐若瑄连取港台地区劲爆最佳男女歌手和港台地区劲爆最佳唱作男女歌手奖,周传雄还夺下劲爆最佳制作人,并以《快乐练习曲》拿下劲爆最佳专辑奖,可谓拿奖拿到手酸。“甜蜜教主”王心凌和“嘻哈王子”潘玮柏的收获也是颇丰。两人是港台地区劲爆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潘玮柏的《反转地球》专辑也成为了劲爆最畅销专辑。
  在组合方面,信乐团(信乐团新闻,信乐团音乐,信乐团说吧)和Twins还是一马当先。今年没有了五月天的竞争,信乐团一路轻取劲爆最佳乐团奖和劲爆最佳摇滚歌手奖,实力果然超群。Twins依然红得发紫,港台地区劲爆最佳组合和华语乐坛最受欢迎组合两项奖项都被其收入囊中。在闽南语奖项方面,也许是首次颁发,因此获奖的歌手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老将陈雷强取劲爆闽南语贡献奖,孙淑媚则荣获劲爆闽南语最有潜质歌手。

  

时间:2006年11月14日14:2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