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坤痛批乐坛惹口水 网络歌手齐齐反击-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杨坤痛批乐坛惹口水 网络歌手齐齐反击

互动:[杨坤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杨坤炮轰网络歌手——他们都太烂!
视频:震惊——女歌迷坦胸露乳强抱偶像!
视频:娱乐今评媒十四期——我用裸体说爱你
制作:小戈
  日前,歌手杨坤在某公开场合,突然炮轰内地乐坛问题太多,并对网络歌手特别评点了一番,哪知道话音才刚落,昨天,网络歌手汤潮在拍摄自己的MV时,一见到记者,便聊起了这个问题。
  因一曲《狼爱上羊》而被大家认识的网络歌手汤潮,虽然是个新人,不过,对于歌坛老将杨坤,所说的网络歌曲让内地音乐倒退了15年这样的话,还是显得相当不以为然。
  汤潮称:“怎么能说我们的音乐是牛鬼蛇神呢,我觉得这样的话太难听了,所以我觉得如果真是搞音乐的,那就踏踏实实地写点让市场接受的音乐,这样是最好的。” 并称在杨坤做音乐那个时候可能做得比较艰难,毕竟只有通过唱片和电台这样的老平台来做推广。对于新进出道的许多网络歌手,汤潮说他们确实抢到了不少市场,可能就是这个原因,让杨坤这样的老一辈觉得有点望尘莫及或者是着急。
  其实不管杨坤也好,还是汤潮也罢,且不去管谁的说法更有道理,这几年网络歌曲作为在乐坛兴起的一股新势力,多少还是让萧条的唱片界多了一些生机。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13日20:5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