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夏雨李小璐大玩极限运动 黄磊临阵脱逃-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夏雨李小璐大玩极限运动 黄磊临阵脱逃

互动:[夏雨说吧][李小璐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黄晓明与夏雨PK造型 讨厌和古天乐对比
视频:黄磊袁泉结缘“桃花源” 不怕与林青霞PK
视频:李小璐新西兰大冒险 雪山之中泡温泉
制作:小戈
  11月7日,为了庆祝上海至新西兰首条直航航线的开通,影视明星夏雨(夏雨新闻,夏雨说吧)、李小璐、黄磊(黄磊新闻,黄磊音乐,黄磊说吧)和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一同出现在上海美术馆的一场庆典上。此前已经在新西兰过足瘾的明星们,说起此次旅行都显得兴致勃勃,其中只有李冰冰是要在此后才出发前往新西兰,因此并没有出来接受记者采访。
  夏雨大玩极限运动
  
刺猬头加上小麦色肌肤,夏雨的形象看起来相当健康,他自己也表示,平时在工作之外,自己主要的时间就用来做了两件事,一是旅游,一是运动,尤其是极限运动,在新西兰的跳伞和泥地开车,都让他念叨了很久。
  说回自己的本行,夏雨很有热情地说起了他参与的新影片《落叶归根》。除了自己在其中客串了一个角色之外,夏雨盛赞了男主角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的演技,并且再三强调,像这样一部以描写人与人之间情感关系为主的电影,在现在的国内影市里相当难得。被问到有没有可能赶一赶眼下“演而优则导”的潮流,夏雨显得相当低调:“我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以后反正会一直在这一行做下去,看情况吧。”
  黄磊享受微醺的感觉
  
黄磊有了女儿之后显然已经具备了一个居家男人的气质,此次新西兰之旅也是携妻子同往。自称平时喜静不喜动的黄磊,表示新西兰最吸引他的就是葡萄酒,在那里每天上午就开始喝酒,之后一整天便处于微醺状态,十分惬意。
  跟夏雨相比,黄磊的工作日程表显得满满当当。电视剧《家》、话剧《暗恋桃花源》,都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李小璐难忘134米蹦极
  
因为庆典的语言环境是英文,在美国长大的李小璐显得游刃有余,而关于这次的新西兰之行,给她印象最深的显然是落差达到134米的那次蹦极。当时站在悬崖边的人群中,只有李小璐一个女孩,有人对着她用日语大喊“加油”,她只好哭笑不得地解释说自己并不是日本人。
  受全球大热的电影《魔戒》的影响,李小璐对新西兰一直十分向往,这次去到《魔戒》剧组留下的“人造景观”,也令她叹为观止。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间:2006年11月13日20:3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