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墨攻》新版片花之——六星六大关键词-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墨攻》新版片花之——六星六大关键词

互动:[刘德华说吧][范冰冰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墨攻》片段——刘德华文武并重险毁容
独家视频:《墨攻》之刘德华范冰冰爱情戏曝光
视频:《墨攻》新片花之——战争场面气势恢弘
制作:
小戈
  由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吴奇隆(吴奇隆新闻,吴奇隆音乐,吴奇隆说吧)、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王志文(王志文新闻,王志文说吧)、安胜基、崔始源主演的影片《墨攻》确定在本月底上映。《墨攻》讲述了距今二千三百多年前春秋战国时代,墨家弟子革离为了宣扬“兼爱非攻”的理念,帮助弱小梁国抵御十万赵国强军侵略,并游说君王放弃战争的故事。据介绍,电影中的场面非常恢弘壮观,2005年9月在距离北京600公里的乌兰统旗大草原,《墨攻》第一个大场面战争戏动用了1000名战士、300位群众、400匹马、400个马师,以及40名专业动作演员。可以说,《墨攻》将标志着中国大陆年底两个黄金档期——圣诞和新年——的开始。

  距今两千两百多年,中华大地尚在诸国纷争,群雄争霸的时期。此时,强大的赵国想要一举攻打燕国,而实现这个计划的首要条件就是要先攻破夹在赵燕之间的梁国。于是,赵国大将军巷淹中奉命率领十万大军,逼近仅仅只有孺妇平民4000余人的梁城。

  危难之时,梁王(王志文饰)向以守城见长的墨家请求一支可以抵抗十万大军的守军。但是梁王等到的却是一个其貌不扬、孤身应战的墨者 ─ 革离(刘德华饰)。

  不可一世的赵兵对这位来自墨家的无名小卒鄙视之极。但革离却出奇制胜,奋勇抵挡赵军二千兵马的偷袭,令赵军束手无策,无功而返。及后,革离带领梁城上下全心练兵,亲自制造无数特别武器的革离,加强梁城防守实力,应付赵军随时而来的庞大攻击,使得梁城上下,无不对革离佩服。但是,突然到来的墨家传人揭开了一个惊天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06年11月13日14:3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