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情歌皇帝申升勋 期待携手搜狗女声-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韩情歌皇帝申升勋 期待携手搜狗女声

互动:[程怡博客][程怡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东南劲爆榜颁奖在即 搜狗女声闪耀登场
视频:申升勋来京发新碟 欲在中国再创奇迹
相关新闻:
韩国歌坛天王申升勋 出道16周年成绩骄人(图)
《IBelieve》申升勋来京发碟 欲中国再创奇迹
采集制作:陈小敏】
  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11日在福州举行。此次颁奖典礼上,韩风强劲。被韩国歌坛誉为“情歌皇帝”,“影视主题歌至尊”等各种头衔的申升勋;来自韩国最顶尖组合“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的主唱李铭宇;在韩国被称为“舞曲天后”的性感女神米娜等大牌纷纷亮相。
  此次申升勋来中国除了参加东南劲爆音乐榜的颁奖典礼外,另外一个目的就是为了寻找内地一些优秀新人,希望能够进行培养合作。搜狗女声(搜狗女声博客,搜狗女声新闻,搜狗女声音乐,搜狗女声说吧)程怡(程怡新闻,程怡音乐,程怡说吧)以及周奇奇(周奇奇博客,周奇奇新闻,周奇奇音乐,周奇奇说吧)由于优秀的外在形象受到了申升勋的关注。在后台的休息室里,申升勋与程怡和周奇奇谈起了有关音乐方面的话题,同时也为她们送上了自己的亲笔签名的新专辑。在接受搜狐娱乐播报的采访时,申升勋表示期待能够听到程怡和周奇奇的新专辑,希望有机会能够和她们合作。
  据悉程怡的新专辑是由韩国国宝级歌手宝儿的制作人以及内地众多知名的制作人共同操刀。即将在12月中旬发布。而周奇奇的新专辑是由羽泉组合的胡海泉制作监棚,也即将在年底之前推出。对于两位搜狗女声的新专辑我们也期待能够受到申升勋的青睐。

  

  搜狐娱乐播报福州报道

时间:2006年11月13日07:3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