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歌迷暗自较量 许飞厉娜不敌主场尚雯婕-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歌迷暗自较量 许飞厉娜不敌主场尚雯婕

互动:[尚雯婕说吧][谭维维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许飞厉娜刘力扬人气超卓 完胜地主尚雯婕
视频:超女见面会 飞碟芝麻人气旺 雪梨受阻难见偶像
视频:超女十强上海首演开唱 四首连唱首掀高潮
视频:演唱会开始在即 场外粉丝PK 超女冷静候场
【制作 Kapo】
  超女台上暗自较量唱功,歌迷台下助阵摆明挑战人气。下午时歌迷们就来到了场外排好阵势了。在场外还出现了一小段插曲,天娱定的一个小规定竟然不小心惹怒了歌迷,五百八十个灯牌不得不被带进内场,尚雯婕(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的歌迷在全场人数占最多,当属最给气势,在尚文捷出场时大批芝麻团涌向台前。然而,最尴尬的就是谭维维(谭维维新闻,谭维维音乐,谭维维说吧),一个人在场上演唱,台下却传来呼喊尚雯婕名字的声音,真不知道维维当时心里会不会很别扭。
  歌迷们很有心思地为心目中的超女们准备镜子的礼物。尚雯婕的歌迷准备了999朵玫瑰。许飞的歌迷准备了大型的加菲猫和米奇的卡通造型来助阵,还准备了礼炮来震撼全场气氛。然而最贴心的歌迷要算是厉娜的歌迷了,他们给每个人都准备了一个写有厉娜名字的香橙,真是别出心裁。
  今年的超女演唱会虽然比去年的场馆小,但人气、热情度依然很高,绝对不逊色去年的成绩。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13日00:1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