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洁露性感小蛮腰 不愿再与李宇春比较-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何洁露性感小蛮腰 不愿再与李宇春比较

互动:[何洁说吧][李宇春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众星汇聚东南榜 何洁怕摔跤花儿忙拉票
视频:李宇春签售、打榜忙 期待与何洁PK
视频:新旧超女有落差 前三甲发展受限制?
视频:两届冠军超女回家PK 尚文婕服软回应借钱风波
采集制作:陈小敏】

  虽说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在今年的东南劲爆音乐榜上获得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但比这个奖项更吸引人的,似乎是她的一系列走光事件和负面新闻。之前在上海的首唱会上,何洁就因为在演唱时摔倒外加走光而吸引了媒体的轮番报道,而之前盛传的她与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的绯闻更是被排到了娱乐头版的位置。面对着连番的负面新闻,何洁在自己的博客里也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并且略带孩子气的表示要不停地摔跤走光直到人们关注她的音乐。
  在劲爆音乐奖的新闻采访室中,何洁的音乐倒还真的如愿被媒体关注了,只是这次关注又牵扯到另外一个人——李宇春。前段时间,太麦公布了李宇春新专辑一个月内的销量,而被问到自己对于新专辑的销量有什么考虑时,何洁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比何洁的新专辑更受人瞩目的,除了与李宇春之间的比较,再就是她的屡次走光。而上海首唱会的走光似乎也只是个开始,这次颁奖,何洁十分大胆地穿着背部镂空的衣服亮相到众人面前,大有故意走光的意思,难道何洁真的如她在博客上所说的,开始了“不停地走光”的历程?
  在领完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后,搜狐娱乐播报在演出后台独家采访何洁。当问到关于李宇春公布新专辑的销量时,何洁又是怎么看的呢?

  搜狐娱乐播报福州报道

时间:2006年11月12日13:2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