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否认柏芝怀孕 幽默化解同性恋传闻-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谢霆锋否认柏芝怀孕 幽默化解同性恋传闻

互动:[张柏芝说吧][谢霆锋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新闻:
东南劲爆音乐奖:谢霆锋获华语最受欢迎男歌手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办庆功会 称百花奖分量不如金像
视频:谢霆锋陈奕迅扮性感女 林俊杰飙歌剧
视频:谢霆锋婚后激情首唱 只谈工作不谈老婆
采集制作:陈小敏】
  刚刚在武汉的演出上和新婚妻子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大秀恩爱甜蜜的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似乎是延续了甜蜜好心情。11日下午,匆匆赶到福州参加东南劲爆音乐榜的颁奖礼时,谢霆锋一改往日的酷形象,变得亲切随和。在后台候场准备彩排的霆锋闲来玩兴大发,和身边陪伴的保镖玩起了“拳术”。他的一招一式也颇有专业水准,也让人不禁怀疑谢霆锋左手上绑着的纱布是因为练拳过度,形成伤病造成的。
  而在获得了全球华语最受欢迎男歌手后,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谢霆锋也是一副好心情,面对媒体轮番的问题轰炸,也是通通有问必答,毫不含糊。对于近期沸沸扬扬的张柏芝怀孕的传闻,谢霆锋也坚决地给予了否定的答案。而前几日在搜狐博客上流传的“谢霆锋是同性恋的消息”,也被其幽默化解。

  搜狐娱乐播报福州报道

时间:2006年11月12日12:4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