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小春韩国丢人现眼 假唱被识穿下跪领奖-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陈小春韩国丢人现眼 假唱被识穿下跪领奖

互动:[陈小春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陈小春:谢霆锋对不起 和谢太太可以了断了
视频:《大丈夫2》首映陈小春放话 曝光明星地址猪狗不如
视频:张柏芝形象店开业 坦言没有慰问陈小春
制作:
小戈
  第一届釜山电视节日前在韩国举行,香港艺人陈小春作为表演嘉宾也出席了这次活动。不过他这次的韩国之行却多少有些现眼的意思。
  首先为了迎合韩国观众喜欢劲歌热舞的心理,陈小春特别选择了HIP-HOP风十足的《黄豆》提升现场气氛。也许是开场舞跳的太过投入,陈小春旋即遇到了尴尬。
  虽然假唱被发现但一向无所谓的陈小春似乎并不在意,演唱结束后与一位日本艺人一起同台接受主持人采访时,陈小春又开始不顾别人接受访问,自娱自乐起来。
  在这次电视节上这两人双双获得了“2006海外艺人纪念奖”,在领奖时陈小春做了他全场最出人意料的举动。
  虽然陈小春当天的表现有失庄重,但还是给本届釜山电视节增添了不少乐趣。再加上不少韩国本土的当红偶像“东方神起”、李贞贤、河利秀等歌手开唱助兴,虽然是第一届,也算是相当成功了。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11日21:3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