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好 我用矿泉水洗脸,没必要上纲上线-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陈好 我用矿泉水洗脸,没必要上纲上线

相关视频:
1.陈好 演梅朵我几乎每天以泪洗面
2.陈好 我用矿泉水洗脸,没必要上纲上线
3.陈好 我绝不找圈内的人做男朋友
摄影/制作:江风

  陈好:其实饮用水我觉得都是有了,因为当时我之前有给剧组的工作人员先打过电话,我说有什么是我们一定要带的吗?因为我没有在沙漠里拍过戏,第一次。他们说如果你有条件的话最好自己带点儿水过来,我说好吧,所以我基本上没有用当地的水,基本上都是用自己带的水。
  黄锐:带的矿泉水。
  陈好:对。
  黄锐:我们也是从网上看到,说本来中国的水很短缺,但是你还用矿泉水洗脸。
  陈好:节约,我没有用当地的水啊,该用的水没有用。(笑)
  黄锐:这是怎么样的事情?
  陈好:我来解释一下,首先我觉得我们不是土生土长的当地人,我很怕到当地有水土不服的现象,所以我们演员没有办法让身体上出现任何的状况影响我们的工作和拍戏,而且之前有剧组的同事又打电话说如果有条件可以带水,我怕身体上出问题会影响工作,所以我做了自我保护措施,我就在北京买了很多水,带到了大敦煌地区。网上也有朋友说敦煌不错,其实我拍《大敦煌》整部戏不是像大家想的都在大敦煌这个地方,我们是经过了甘肃、宁夏很多地区,这些地区我想我不是因为拍戏可能都不会到那个地方。确实当地的水质,我们洗衣服不可能都用饮用水,我们洗的衣服都是硬的,上面漂了一层白白的东西,后来我们知道是碱。陈导演一定要求说我第一部演的是倾国倾城的美少女,所以我觉得我自我保护很重要,所以我自己买了水从北京空运过去。我觉得这件事情没有对与错,后来人家跟我讲,我是觉得说,我内心会觉得说这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上纲上线,就好象你退回到七十年代那个很特殊的时间,可能说要改造下地劳动,一个钢琴家戴了一副手套,别人说为什么别人劳动都可以不戴手套,为什么就你娇贵戴手套,我觉得职业分工不一样,因为他是钢琴家要懂得保护自己的一双手。

时间:2006年11月11日15:0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