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好:我绝不找圈内的人做男朋友…-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陈好:我绝不找圈内的人做男朋友…

相关视频:
1.陈好 演梅朵我几乎每天以泪洗面
2.陈好 我用矿泉水洗脸,没必要上纲上线
3.陈好 我绝不找圈内的人做男朋友
摄影/制作:江风

  黄锐:那陈好在感情上就是一个很理性的人。

  陈好:我觉得也不是,我觉得感性这个东西很难讲得清楚绝对的感性和绝对的理性,就像我们的人很难去说你就是感性的或者你就是感性的,我觉得人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一个矛盾的综合体,就像我们演戏一样,我觉得没有一个词可以很好的、很完整的、很确切的、很概括的形容出你一样,我觉得演员就是通过我们的戏把人生的每一个面放大,我觉得很难去形容一个人,人是最难形容的。

  黄锐:陈好会像片向的梅朵一样为了爱情放弃所有的一切吗?(笑)

  陈好:这个要看,我觉得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我总觉得万事皆有可能,只是可能现在问我我会想一想,因为毕竟我没有碰到,或者是没有这样的事情摆在我的面前的时候,但是我相信如果有事情发生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我们都会做出这样或者那样的感觉,但是现在问我有点站着说话不腰疼,因为没有身临其境。

  黄锐:怎么来保持自己有这样每天的心情,可以跟很多的网友来交流一下,因为现在的工业压力都很大,陈好是怎么来保持这样的心情的?

  陈好:我觉得关键要明白你生活和工作要的是什么,如果你要的是数字和要的是一个名的话,我没有办法劝你,因为这是你生活追求的终极目标,我没有办法。如果说你只是想自己活得快乐的话,我希望告诉所有的朋友,其实每天24小时,一天365天,当你过去这24小时,这一年、这一个月、这一天可能就再也不回来了,所以我觉得你要看重你生活和经历的每一天,每天的生活质量是不是快乐、高兴和健康才是最最重要的。我觉得人的欲望跟压力是成正比的,你的欲望越高压力就会越大,所以我觉得不要给大家太多的压力,我觉得高高兴兴、快快乐乐跟家人和朋友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时间:2006年11月11日14:5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