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空间第十期:“单身男女必读手册”-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音乐空间第十期:“单身男女必读手册”

【制作  Kapo】

相关视频:
    音乐空间第十期:“单身男女必读手册”(上)

    音乐空间第十期:“单身男女必读手册”(下)

    本期的今日首播板块中,首先重磅出击带来品冠最新单曲《无可救药》的MTV独家首播,这首温情浪漫的歌曲会让你幸福到不行。
    1983组合这一对孪生兄弟在11月11日“光棍节”这天,在《音乐空间》跟网友们一起分享了他们的最新专辑《壹加壹》。这是一张经典韩剧插曲翻唱专辑,龙飞、龙则两兄弟不仅在韩国发生了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情,而且也深深地被专辑中的爱情歌曲所感染,在“光棍节”这天与网友一起聊聊爱情,谈谈自己喜欢的女孩,更是给还在单身的男孩子们支上几招儿,教大家如何讨取女孩子的芳心。与各位网友一起度过快乐“光棍节”!
    特别板块“解禁室”中,带给大家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不过据说这首MV的死亡气息让人压抑的喘不过气哦。


本期MTV欣赏:
    品冠《无可救药》
    1983组合《不夜》
    韩国感人MV《KISS》
    禁播MV《黑色星期天》

  【v.sohu.com】

时间:2006年11月11日07:1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