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启华赛场含泪求婚 未婚妻心中完美男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吴启华赛场含泪求婚 未婚妻心中完美男人

互动:[吴启华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舞林大会第六场精彩视频:
视频:“拉丁舞天后”爱戴 性感造型热秀锐舞
视频:“摩登舞天后”许慧欣 哭谢众粉丝捧场
制作:Kapo

  10日晚19时,东方卫视主办的《舞林大会》初赛第六场在徐若瑄(徐若瑄新闻,徐若瑄音乐,徐若瑄说吧)《狠狠爱》的热舞助阵下拉开战幕。王喜、米雪、孟广美(孟广美新闻,孟广美说吧)、陈羽凡(陈羽凡新闻,陈羽凡音乐,陈羽凡说吧)、花儿乐队、爱戴、许慧欣、吴启华各自以华丽舞步对决,激战过后,花儿乐队小组分数最低直接出局。王喜和陈羽凡则在才艺对决中双双被吴启华淘汰。有趣的是,由于这场的参赛选手水平普遍较高,让3名专业评委连连感叹找到了跳国标舞的苗子,其中许慧欣和爱戴更被誉为未来的“摩登舞天后”和“拉丁舞天后”,双双夺得本场最高分。

  全场最出人意料的是吴启华当众向未婚妻石洋子求婚。吴启华接过主持人曹可凡手中的卡通花,单膝跪地,深情款款地向石洋子表白“我现在保证,从今以后尽我最大的努力保护你、爱护你,让你幸福!感谢你不论发生什么事情,都站在我身边,一直支持我到现在,甚至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你愿意嫁给我吗?”,说到动情处,吴启华还掉下了男儿热泪。石洋子娇羞的答应了求婚,现场一片掌声祝福这对新人的未来。

  其他的明星选手也纷纷施展了他们的舞林“绝技”:爱戴的性感、许慧欣的雅致、米雪的风姿绰约、花儿与王喜的幽默……各有千秋的表演为比赛增添了不少亮色。

时间:2006年11月11日00:0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