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康永难舍林志玲 金马奖牵手侯佩岑-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蔡康永难舍林志玲 金马奖牵手侯佩岑

互动:[蔡康永说吧][侯佩岑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链接:
视频:刘嘉玲婚后胆子壮 金马影后志在必得
视频:吴宗宪艳福不浅搭上林志玲 誓学靓汤夫妻
视频:侯妈妈中奖上新闻 侯佩岑再开高价新车
制作:Ruru
  日前,金马奖主持人蔡康永、侯佩岑分别以“死亡笔记本”、穿着PRADA的“恶魔”造型现身,蔡康永的“死神”缠身,让他的百变功力更上一层,光这造型就花了16万,治装费完全不输侯佩岑。
  去年金马奖上,周侯恋是焦点,今年周侯虽然分手,排除感情因素,两人再同台,蔡康永笑称会视现场气氛,开他们两人的玩笑。只是有上回金马奖上被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吓到的经验,蔡康永这回有点怕怕的,他表示,周董的干爹黄秋生这次也会来,如果他护着周董,可能就不会再笑他们了。
  此外,侯佩岑、蔡康永两人在金马奖上的演出备受瞩目,原本想当空中飞人的侯佩岑,碍于舞台设计,只好退一步,选择在空中荡秋千唱歌。不过,表演能不能呈现,还是一回事,蔡康永透露至今找了两家保险公司,都没人愿意保。即使如此,侯佩岑还是想挑战这演出。
  金马、亚太今年打得火热,却闻不到四位主持人的火药味,曾与吴宗宪主持,侯佩岑建议林志玲,跟宪哥主持,笑声满场,主持的心情会很轻松。两人也表示,会在林志玲主持前传简讯给对方,替第一名模加油打气。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10日21:0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