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静新片又抢戏 正式澄清“戏霸说”-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宁静新片又抢戏 正式澄清“戏霸说”

互动:[宁静说吧][唐国强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链接:
视频:宁静又曝“三角恋” 唐国强王刚吕良伟共组铁三角
视频:张铁林对绿叶皇帝心有不满 王刚急圆场
视频:斯琴高娃“放炮” 拒绝“戏霸”之说
制作:Ruru
  一部历史正剧《南越王》,把吕良伟(吕良伟新闻,吕良伟说吧)、宁静(宁静新闻,宁静音乐,宁静说吧)、唐国强(唐国强新闻,唐国强说吧)和王刚(王刚新闻,王刚说吧)等大腕明星都汇聚到一起,在长达50集的剧情中,共同演绎二千多年前赵佗受命秦始皇统一岭南,实现“和谐百越”民族大融合的动人历史故事。
  吕良伟在剧中饰演赫赫有名的南越王,从少年演到106岁。因为他自己是广东人,因此能在该剧中饰演南越王赵佗他感到十分幸运,对于《南越王》的演员阵容,吕良伟也十分赞赏。他表示能和王刚、唐国强、宁静(宁静新闻,宁静音乐,宁静说吧)等明星一起首次合作拍戏,感到非常荣幸。对于制片方有意打造影视圈新的“铁三角”一说,吕良伟则表示很有可能。
  名角同台飙戏,演技更是倍受考验。对于该剧制片方新的铁三角一说,明星们可谓各执一词、各抒己见。由于拍戏时间太紧,唐国强觉得无所谓什么“铁三角”,演好戏是关键,对于该说法还是去问王刚吧。
  其实,所谓的“铁三角”,无非是演员们相互配戏的一种默契,观众真正关注的则是整部戏的故事情节。
  宁静在《南越王》中饰演无央公主,虽然她和南越王赵佗有大量的情感戏,但是探班期间正巧没拍到她的着装戏,只能作为一种遗憾。针对前不久对她造成困扰的“戏霸”的传闻,宁静则显得心平静气,没加以任何解释。
  唐国强以前演的西楚霸王和满清王爷,其实还是偶像剧的概念,形象塑造上体现不出功力,因此唐国强对扮演秦始皇很有兴趣,尤其是秦始皇的挥剑造型动作,必须把大国帝王风采演绎的淋漓尽致,因此,唐国强说这对他是一次新的挑战。
  王刚在剧中饰演太监赵高,是个指鹿为马的内臣,与封疆大吏的矛盾,不得不让他奴颜屈膝。对于高度近视的他来说摘掉眼镜拍戏,也是个极大的考验。
  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的《南越王》预计年底杀青,春节期间播出。

  [来源:CCTV3《综艺快报》 每天11:55--12:25分 播出]

  

时间:2006年11月10日11:2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