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天宇亮相大观园 能否再续红楼梦中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马天宇亮相大观园 能否再续红楼梦中人

互动:[马天宇博客][马天宇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热点推荐:马天宇的前世今生大揭秘!
相关视频:
李宇春享受皇后待遇 马天宇发行写真献给妈妈
马天宇上海写真首发式温馨举行 羽毛热情如火
阳光男生马天宇 太阳底下耐心回答记者问
采集制作:陈敏
  11月9日,“红楼梦中人”选秀正式启动的第二天。贾宝玉的热门候选人马天宇来到大观园时,众多媒体已经守候在门口等候多时。马天宇身着白色羽绒坎肩和牛仔裤,一身休闲打扮出现在人们的眼前。
  和普通选手一样,马天宇同样是在大观园的门口现场填写报名表。不过由于有众多的媒体在场,马天宇也略显紧张,填写报名表时在评委点评的一栏里错误的写上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在填完报名表之后,马天宇将正式“进园”,开始一分钟的面试。作为此次选秀活动的热门人物,媒体自然不会放过马天宇的点点滴滴,从大观园的大门口进入到10号比赛场地的一路上,问题总是一个接着一个。而马天宇也是微笑地回答了记者们提出的问题。
  与之前所猜测的不同,现场似乎并没有给于马天宇“特权”。跟其他的选手一样,马天宇也需要在海选场外等候主办方的面试通知。在等待的过程中,马天宇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采访。
  在等待了一个多小时之后,终于轮到了马天宇出场。按照海选的规定,每个选手的才艺表演只有短短的1分钟时间。腼腆的马天宇表示自己没什么特长,当天也是刚刚从浙江赶到北京,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现场将会演唱一首周华健(周华健新闻,周华健音乐,周华健说吧)的《最真的梦》。不过由于到场的媒体众多,面试的场地有限,在马天宇面试时主办方将媒体全部清场。没有能如愿拍到马天宇的现场表现。无奈之余,我们也只能在场外透过窗户拍到马天宇的身影。虽然经过了好男儿比赛的残酷磨炼,比赛中的马天宇也难改“紧张本色”。在场外的媒体也着实为马天宇捏了一把汗。
  在结束了短短的几分钟的面试之后,走出“考场”一直最害怕考试的马天宇大呼“紧张”,倒实实在在露出了孩子气的一面。对于马天宇,我们也希望他能在这次比赛中如愿以偿。而他是否真的能成为红楼梦中人呢?评委老师对他的表现又是做如何评价呢?
  相信看来马天宇需要多加努力了,也许就能出现在新版的《红楼梦》当中,再续他的红楼梦中人了。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时间:2006年11月10日07:3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