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宗宪艳福不浅搭上林志玲 誓学靓汤夫妻-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吴宗宪艳福不浅搭上林志玲 誓学靓汤夫妻

互动:[吴宗宪说吧][林志玲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林志玲扮机车女 扭动婀娜身姿展妩媚妆容
视频:林志玲谈言承旭 “好友”牵手作公益
视频:言承旭赴蒙体验贫童生活 避谈林志玲
制作:
小戈
  即将于11月24日举行的第51届亚太影展,8日盛大举办晚会主持人公布记者会。虽然主持人选早已曝光,但这场被喻为“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说吧)与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首度公开碰面”的记者会,依旧吸引大量媒体到场。吴宗宪将他与林志玲喻为再现“汤姆·克鲁斯与妮可·基德曼”组合,为先培养默契,吴宗宪与林志玲煞有介事地坐上礼车,手挽着手步上红地毯,预演走星光大道。
  至于两人的身高问题,吴宗宪维持一贯地自信表示:“应该没问题啦,你都习惯蔡康永了,我比蔡康永足足高上八公分,但那天还是请你脚下留情喔!”
  面对吴宗宪不按牌里出牌的讲话方式,林志玲表现得异常安静,当被问及吴宗宪与她合作过的蔡康永最大不同?林志玲笑说:“和康永哥很有安全感,和宪哥合作应该是很没安全感。他们最大的不同应该是思绪吧;宪哥的思绪很天马行空,我也还在适应中,我应该要扮演『放风筝的线』,随时帮他收回来。”不只担心吴宗宪跳跃性的思考她跟不上,林志玲还要担心会因他的笑话,笑到满脸通红讲不出话来。
  林志玲认为与吴宗宪的默契还要培养,但吴宗宪则认为,如果太忙不能碰面,不如靠MSN联络感情,但他私下向林志玲要MSN帐号的举动,却当场被节目总监张小燕阻止,要他不要吓坏女主持人。张小燕护着林志玲,为防吴宗宪迟到或在典礼上废话太多,她送上钻表提醒两位主持人:“颁奖典礼最重要就是准时,志玲你放心,到时候如果吴宗宪讲太长,我会上台把他拉下来。”为彻底执行准时观念,张小燕还祭出迟到、典礼结束时间若延后,就扣主持费的绝招。
  张小燕表示,这次表演节目主持人依旧有参与,但无危险性演出。是唱歌还是跳舞?吴宗宪透露:“开场时我会有段长达六分钟演出,以环游世界八十天的概念向各国电影人打招呼,也想与志玲合唱一首歌。至于跳舞就不必了,跳下去我就像在吊单杠,她就像在提菜篮,画面会很难看。”为准备典礼,吴宗宪及林志玲还要分上表演课程,整场典礼吴宗宪将各国语言视为最大挑战,林志玲则为要将“吴式幽默”翻译成英文,伤透脑筋。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09日21:0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