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办庆功会 称百花奖分量不如金像-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谢霆锋办庆功会 称百花奖分量不如金像

互动:[谢霆锋说吧][张柏芝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陈奕迅扮性感女 林俊杰飙歌剧
视频:李冰冰痛哭失“百花” 谢霆锋意外有斩获
视频:谢霆锋公开神秘结婚内幕 公开向双亲道歉
制作:
小戈
  因为在《新警察故事》的上佳表现,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刚刚获得了本届百花奖最佳男配角的奖项,得到如此荣誉,英皇公司自然是要为他庆祝一番。虽说这场庆祝谢霆锋百花得奖的宴会是英皇一手张罗的,但是费用却是谢霆锋自己承担,对此谢霆锋似乎也只能用开心就好来掩饰自己无奈的心情了。
  当天虽然是自己买单,但是谢霆锋还是很兴奋,除了向记者展示他的百花奖奖杯外,还特地将杭州当地一家很有影响的报纸上有关他获奖的报道塑封了起来,展示给在场的人观看,如此煞有介事的举动,让人难免以为这是谢霆锋在表演方面第一次得到的奖项,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或许是因为谢霆锋这么多年在影视上没有什么建树,如今在内地的电影节上得到肯定,原本以为这次可以在得奖无数的太太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面前扬眉吐气了,但是在与太太讨论之后,谢霆锋突然觉得百花虽好但却不及金像。称还是香港金像江的最佳新人奖比较有重量,毕竟新人奖一辈子只能得一次。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09日20:1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