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击《暗恋桃花源》 媒体专场片段抢先看-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直击《暗恋桃花源》 媒体专场片段抢先看

互动:[黄磊说吧][谢娜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采集制作:李海鹏
  20年前,话剧《暗恋桃花源》正式在台湾出炉,导演赖声川在20年间先后四次重排这台话剧。其中,1992年,赖声川把《暗恋桃花源》拍成电影,在台湾上映并取得不错的票房后,又相继在国际影展大放异彩,拿下许多大奖。从那时起,林青霞饰演的“云之凡”也因此深入人心。
  2006年,正值《暗恋桃花源》推出20周年,由赖声川执导的最新版《暗恋桃花源》汇聚了黄磊(黄磊新闻,黄磊音乐,黄磊说吧)、袁泉、谢娜(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喻恩泰以及何炅等炙手可热的明星。这台第五次重排的经典话剧将于11月18日首次登上内地的舞台,目前剧组正在北京紧张的进行排练。11月8日,京城媒体也有幸成为该话剧的第一批观众。当然,为了保持《暗恋桃花源》的神秘性,大家所欣赏的也只是一些片段而已。
  《暗恋桃花源》讲述的是两个剧组争夺同一个剧场排练的故事,其中《暗恋》与《桃花源》分别是两个剧组所排练话剧的名字。导演赖声川巧妙的把这一悲一喜两个故事黏合在一起,让观众在“桃花源”、“旧上海”、“现在台湾”,三个不同的时空中接二连三的被感动。

时间:2006年11月09日10:4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