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磊提前感受老迈 谢娜想与刘烨重逢-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黄磊提前感受老迈 谢娜想与刘烨重逢

互动:[黄磊音乐][黄磊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黄磊带着老婆看话剧 坐在前排担心被人砍
黄磊、贾静雯:初为人父母 拍戏更多育儿经(1)
黄磊、贾静雯:初为人父母 拍戏更多育儿经(2)
采集制作:李海鹏
  《暗恋桃花源》已经在北京排练了近一个月的时间,目前已经到了连排阶段。媒体当天提前欣赏的是该剧最为热闹的一场戏,值得关注的是,这一场戏中,黄磊(黄磊新闻,黄磊音乐,黄磊说吧)变得十分老迈,不仅满脸皱纹还有满头白发,从台下看过去可谓“老态龙钟”。这可是黄老师在之前的影视剧作品中从未尝试过的表演,《搜狐娱乐播报》在第一时间直击演员化妆间,独家揭开了黄磊变老的秘密。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黄磊之前的样子,当年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黄磊曾经倾倒无数少女。最起码,现在和他同台演出的谢娜(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就是其中的一份子。
  看到现在老态龙钟的黄磊,真不能把他与之前的样子联系到一起。怪不得,黄磊一直在强调,演了这样一台话剧,让他体味了前所未有的人生。
  对于黄磊来说,舞台让他感受了老年的感觉,但对于谢娜来说,《暗恋桃花源》带给她的却还有与刘烨重逢的机会。之前,谢娜与刘烨的恋情一直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两人分手之后一直没有“相逢”的机会。现在,通过接演《暗恋桃花源》谢娜可以当之无愧的说自己是一位专业的话剧演员了,这样她就能和刘烨有了在话剧舞台上牵手的机会。
  当天彩排结束后,《琥珀》的导演孟京辉也来到现场探班。说不定,孟京辉看到谢娜越发扎实的舞台功底,真的会给刘烨与谢娜量身打造一台话剧。看来,就算深受情感传闻困扰的谢娜在演艺事业有所进步的时候,还是会想起和她相恋多年的刘烨。

  

时间:2006年11月09日10:3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