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剧集宣传出奇招 陶虹被逼学京剧-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央视剧集宣传出奇招 陶虹被逼学京剧

相关链接:
视频:陶虹和濮存昕近距离接触 却和徐峥各自安排?
视频:善良保姆挑剔东家 陶虹奚美娟演绎百姓情
视频:徐峥与12美女玩浪漫 秦海璐反讽某女星不专业
[制作:Ruru]
  昨天有两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一起做捆绑式宣传。这不陶虹(陶虹新闻,陶虹说吧)和梁冠华就同时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他们可不是在为同一部戏摇旗呐喊,而是各有来意。一个是根据张恨水经典名著改编的电视剧《夜深沉》中的女主角月容,一个是电视剧《神探狄仁杰2》里的主人公狄仁杰,两部大戏同台竞技,使得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兴奋之余陶虹还当场献声,唱起了她为剧中配唱的插曲。先别急着听歌,来听听此次陶虹能够献声《夜深沉》的小“插曲”。
  要出演《夜深沉》中的月容可得多才多艺,光会唱歌可不够,还要能演京剧。为了能让陶虹能够演得有板有眼,剧组特意为她请了一位京剧老师。
  记者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一定要让陶虹在发布会现场唱上一段。信心不足的陶虹马上就请出了救兵,同老师合唱了一段。
  这陶虹究竟唱得怎么样也听不清楚呀?我们的记者当然不能让她蒙混过关,在我们的一再要求下,陶虹终于勉为其难的给我们唱了一段。
  电视剧《夜深沉》描述的是30年代中国北方下层民众的生活和感情,剧中的陶虹以一位天涯歌女的身份与大家见面,从落魄歌女到戏园红角 再到时尚电影明星的巨大转变,使全剧剧情跌宕起伏看点不断。

  [来源:综艺快报]

  

时间:2006年11月08日21:0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