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翁美玲参选港姐 青涩俏黄蓉落败时-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曝光翁美玲参选港姐 青涩俏黄蓉落败时

互动:[翁美玲新闻][翁美玲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链接:
视频:胡歌突遇车祸疑毁容 《射雕》紧急喊停拍
视频:李嘉欣林志玲王祖贤 美丽花瓶还是漂亮女鬼
独家视频:大牌当年青涩曝光 王菲被逼运动唱歌

[制作:Ruru 摄像:陈敏]
  她是翁美玲(翁美玲新闻,翁美玲说吧),她是太多人心目中不作第二人想的黄蓉。翁美玲,她和她带来的射雕时代,那是一些可以称为传奇的东西,而现在的电视娱乐圈跟这两个字已经不再有什么关系了。

  直至1982年,上帝之手指引她走上了另一条道路,一条谱写传奇的道路。翁美玲参加当年香港小姐选美,没想到她在数千人中脱颖而出,一举闯入了前十五名。只因为身材太过小巧,在一群如模特般高挑的港姐中十分吃亏,没有进入头五名。但是翁美玲却因此次港姐选举,凭借她活泼可爱的性格和她的学历幸运地被 “无线”选中,签了一份两年的合约。

  1983年,无线电视台想拍摄59集电视连续剧《射雕英雄传》,幸运再次降临翁美玲的身上,黄蓉一角被她演绎得出神入化,圈内人也认为翁美玲的黄蓉堪称完美,赞其无可挑剔,无可替代。

  之后,李嘉欣(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陈法蓉(陈法蓉新闻,陈法蓉说吧)、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等人也纷纷投身到港姐选美活动,而他们比起翁美玲似乎更幸运一些,她们都先后摘得港姐桂冠,顺利步入了演艺圈。

  

时间:2006年11月08日15:2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