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娱乐今评媒十四期——我用裸体说爱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1-08 01: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悠扬  

  •     歌手汤潮,如今并不是因为《狼爱上羊》而成为大家的话题,而是最近火遍网络的女歌迷裸抱事件。这位裸抱的大姐真是大胆,现在查出她是什么身份了吗?当时的现场情况当事人又是如何看待的呢?汤潮看到她脱衣第一反应是什么?

        现在因为这件事汤潮在《狼爱上羊》后再次掀起了网络高潮,女歌迷如此大胆,投怀送抱,想得到偶像的青睐,汤潮现在怎么看她?大鹏作为观众,有如何看待她?

        现在的娱乐圈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粉丝过激行为的发生,又是东方神起的歌迷毒害;又是网络攻击,经常在博客中大骂特骂;又是要在自己的偶像面前自残的,还有猥亵偶像的……这种和心中偶像的距离怎么保持?爱偶像要怎么爱,又如何表达自己的情感呢?

    【v.sohu.com】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