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师洋解约幕后曲折 谁为选秀负责?-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独家视频:师洋解约幕后曲折 谁为选秀负责?

相关视频:
视频:师洋不满公司待遇突然失踪 解约风波骤起
视频:空中连线 师洋向高娅媛“索吻”惨遭拒绝
视频:师洋演唱滑稽有趣的《挫冰进行曲》

  [制作:小戈]

  去年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周笔畅与天娱传媒的解约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尽管如愿转投新的东家,笔笔却支付了巨额违约金,同时也与超女舞台彻底告别。如今这样的麻烦事儿竟然又出现在了我型我秀的选手中,一纸解约声明让搞怪新人王师洋(师洋新闻,师洋音乐,师洋说吧)与东家上腾娱乐面临决裂。

  不久前师洋在舞林大会上迟到,被媒体指责耍大牌时反倒大吐苦水,抱怨自己的经纪公司上腾娱乐通告安排太不合理。随后的两周时间里师洋就几乎很少现身公众场合。外界就有关于师洋与公司不和的猜测。直到11月2日,师洋突然向所在经纪公司上腾娱乐了发出解约声明,以公司不按合约办事、签约至今未支付工资为由单方面要求与公司中止经纪合约。此后4天中,师洋竟一改张扬个性,对所有媒体采取回避态度。11月6号师洋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了《秋菊打官司》这样富有深意的图片,表示自己的态度。当现场记者试图联系他时,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师洋准备继续选择沉默作为自己的武器。手机彻底关机的师洋让这个事件的调查采访工作无法进行。即使是上腾娱乐也难以与他取得联系,进行沟通。上腾娱乐今天也透过网络发布了自己的声明,但如今的冷战局面还是让经纪公司有点陷入被动。这个由自己捧红的艺人现在竟然成为了最让自己头痛的麻烦当记者多次与上腾艺人总监钟华联系时,但全部由女助理代为回应。

  我型我秀之父许智伟不久之后就要离职,如今又传言上腾娱乐总经理蔡志行也将另谋高就。如此混乱的状况,师洋一份解约函实在有些火上浇油的意味。且不论当事双方是为了博取媒体持续关注不约而同选择沉默,还是事情的突然让人实在措手不及,我型我秀的品牌依然存在,师洋作为新人也需要发展空间,相信双方的冷战也只是暂时的缓兵之计,究竟是和平解决还是一拍两散?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07日21:1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