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VB台庆陈慧琳肉搏 刘德华黎明互相翻唱-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TVB台庆陈慧琳肉搏 刘德华黎明互相翻唱

相关视频:
视频:TVB台庆容祖儿真空上阵踢走陈慧琳
视频:“抄女”容祖儿自信取代香港天后陈慧琳
视频:2006东方卫视3周年台庆庆典--开唱秀
视频:东方卫视台庆创新 型秀好男拼盘个唱

  [制作:小戈]

  《翡翠歌星贺台庆》在将军澳电视城广播城举行,近百位歌手参与演出。男、女歌星分别穿着红白服装亮相,而郑裕玲与吕方则以情侣姿态担任总司令,他们更打头阵献唱并Rap歌。为增加气氛。今年男子组赢了一次,总算扬眉吐气;而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和黎明的合唱部分,掀起全晚高潮。期间黎明往年的“数白榄”(类似Rap)表演搞笑表演片段再被播出,令他两度叹气!

  由于今年演出的嘉宾甚有分量,红、白双方都分别有领队陈慧琳与刘德华及队长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与李克勤,各占一“席”不分高低。反而去年曾是领军人物的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今年却被迫退下火线,幸而能够打头阵,与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关心妍及官恩娜(官恩娜新闻,官恩娜音乐,官恩娜说吧)等合演《帝女花》,算争回一口气。不过她一开腔即有点吓坏观众,反观反串的张敬轩还唱得比她流畅。

  郑裕玲与吕方则以情侣姿态担任总司令,他们更打头阵献唱并Rap歌。为增加气氛,吕方毫不给面子明讽Do姐:“这里全部都是歌手,你回去做运动、做瑜伽啦!”令Do姐一时语塞,幸有陈慧琳帮腔说:“刚才一开场不就唱完歌了!你耳朵没事吧!”

  全晚高潮在两大天王黎明和刘德华合唱“巨星双龙会”环节,华仔唱出黎明当年首本名曲《对不起,我爱你》,而黎明唱华仔国语歌《忘情水》,再携手合唱《朋友》作为全晚压轴表演,将全晚气氛推上高峰。

  期间华仔和黎明语重心长,自言多年入行以来为台庆做了很多不同演出,希望作为新一辈歌手的模范。现场播出华仔有胸口碎大石、Rap和拉二胡时,全场拍掌?哭。但播出黎明“数白榄”、跳舞和唱自己的绯闻时,全场爆笑,而他本人就不禁面露尴尬之色,还连叹两声。

   “断背情人”容祖儿与何韵诗(何韵诗新闻,何韵诗音乐,何韵诗说吧)则成全晚焦点,二人虽同场而立,但显得十分避忌。相反,阿诗与刘浩龙虽曾是绯闻情人,不过他们对唱《爱情陷阱》时却十分合拍,更不避嫌贴身碰撞。

  《翡翠歌星贺台庆》表演名单

  男歌星队总司令吕方、领队刘德华、队长李克勤

  歌星:陈奕迅、许志安、古巨基、陈小春、方大同、王浩信、王凯骏、吴彤、李逸朗、赤子、周国贤、高皓正、侧田、张敬轩、叶文辉、叶宇澄、刘浩龙、邓健泓、应昌佑、蓝奕邦、邝祖德、关楚耀、Soler、EO2、Shine、Sun Boy'z

  女歌星总司令郑裕玲、领队陈慧琳、队长容祖儿

  歌星:杨千嬅、何韵诗、Twins、方皓玟、王菀之、吴日言、李彩华、周凯林、官恩娜、林子萱、林苑、泳儿、思祺、胡琳、陈苑淇、裕美、廖碧儿、蒋雅文、卫诗、卫兰、郑希怡、郑融、邓颖芝、戴梦梦、关心妍、at17

  嘉宾:甄妮、钟镇涛(钟镇涛新闻,钟镇涛音乐,钟镇涛说吧)、伦永亮、黎明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间:2006年11月07日20:3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