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健翔相声调侃李咏 引发网友口水大战-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黄健翔相声调侃李咏 引发网友口水大战

相关视频:
视频:黄健翔改行说相声 董路称“胜利属于张靓颖”
视频:黄健翔唱歌不着调 刘璇大摆亲热Pose

相关新闻:
黄健翔出言讽刺李咏染发 称他是央视特例(图)

制作:Kapo

  德云社十周年的庆典演出日前在北京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在郭德纲的带领下这七场的演出也在近期的北京演出市场创造了一个票房奇迹,而在其火暴的中间的演出同时也引起了广泛讨论。比如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与董路的客串演出中,有个段子有讽刺央视另外一个当家主持李咏的嫌疑。而这是否会是央视两大主持不和的表现,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当时演出的情况。

  现场演出:黄:我们那规定多了,主持人不允许染发、男主持人不许剃光头、不许留长发、留胡子……董:等会。可我看你们台那个《倒霉52》《非常三缺一》那位主持人,怎么又染发又长发呢?徐:就是啊,据说值好几个亿呢,估计一根头发就得值两万吧。董:两万?!那是白头发!黑的至少5万!黄:人家那是因为贡献大,特批的。哪行哪业还没有个特例啊……

  现在这段视频在网络上广泛的流传出来,不少网友都用非常激烈的言辞展开了讨论。有人支持黄健翔,也有人批判黄健翔又是一次太自我的表现,两派人一时闹得不可开交。

  而对于黄健翔的这翻调侃,不知道李咏又是什么反应呢,《娱乐现场》记者在随后也尝试着联系了李咏……

  虽然没有得到正面的回应,但相信这段调侃段子在今后一定会在央视内成为大家的一段谈资,没准黄健翔还会真会出本《我到底为什么那么说》的书。

  

时间:2006年11月07日14:1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