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仔个唱出意外 SHE失水准成遗憾-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华仔个唱出意外 SHE失水准成遗憾

相关链接:
视频:《墨攻》最新片花首次曝光 刘德华配音表现出彩
视频:釜山李秉宪主场风光 刘德华甘当绿叶专程捧场
视频:众明星评说锋芝恋 刘德华霆锋是我抱大的

[制作:Ruru]

    7月5日晚八点,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办《Voice of baleno 10th anniversary Andy Lau 刘德华音乐会》假湾仔会展举行,除了请来台湾人气女子组合S.H.E(S.H.E新闻,S.H.E音乐,S.H.E说吧)做嘉宾之外,韩国演员崔始源亦是当晚演唱会的坐上客,并上台献花给华仔。

    整晚演唱会气氛热烈。 而当晚前来捧场的SHE与刘德华合唱《笨小孩》时,却出现意外忘记了歌词。

    由于近来又要忙于电影《墨攻》宣传,又得兼顾新专辑的发行,向来对自己要求颇高的刘德华直言,时间太紧导致演唱会准备不充分,留下了些许遗憾。

    谈及前晚他与黎明在歌星台庆的演出,成为全晚的焦点,华仔谦称不要这样说,笑言焦点是应该在于他带LEON一齐得奖。到华仔未来可会和黎明继续有其它机会合作时,他坦言都想再有合作的机会,并提议可以在联合国、公益金的慈善活动,二人一表演变魔术。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06日22:0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