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原--拍电影是偶然 我不适合演电视剧-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田原--拍电影是偶然 我不适合演电视剧

相关视频:
视频:赵赵:我的青春很自闭,但不耽误我的爱情
视频: 田原-拿奖不重要,最主要是去东京玩的
【拍摄/江风 制作子衿】
  主持人黄锐:我们也在片上看到,在那边也有一些反映,应该很可能成为中国的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第二。你的潜力还是挺深的?但是你看到这种评价反映挺平静的。

  田原:觉得还是不一样吧!

  赵赵:走国际化的道路。

  田原:可能我是演戏是很偶然的原因。来找我演由于有缘分,有我挺多感激的。有这么多人来找我拍片。因为我不是科班出身的。

  主持人黄锐:赵赵觉得呢?

  赵赵:她挺敏感。其实香港的艺人都没有经过训练,就是靠生活的打击和磨炼。所以我觉得为什么大陆好多的演员都是靠肢体语言演的。其实有一个用眼神演的戏。

  主持人黄锐:当时就发现了田原作为这部电影的主角?

  赵赵:对,她一看就觉得想事挺多的。(笑)

  主持人黄锐:想事挺多主要是在眼神上面?

  赵赵:对。

  主持人黄锐:其实我们也觉得如果田原像这种个性的化,以后的戏会不会更广一些?

  赵赵:也不好说,就看她演不演电视剧了。因为其实电影还是比较状态的。

  主持人黄锐:如果您在写一部像上一部《动什么,别动感情》那样的片子,会找田原吗?

  赵赵:有一点悬,就是那个是稍微喜剧化一点的,可能她没有。

  田原:我觉得电视剧我没有演过。

  主持人黄锐:你愿意尝试吗?

  田原:因为这跟电影完全不一样。

  主持人黄锐:那赵赵觉得呢?

  赵赵:我觉得她比较适合电影,电视剧就不大好说。

  主持人黄锐:对她以后的道路您跟她接触这么长时间,您有仔细的跟她聊过吗?

  赵赵:没有。不怎么聊。

  主持人黄锐:其实平时谈话当中我们也觉得您在接触之后,跟她们成为好朋友了,大家都很熟悉了?

  赵赵:经常在网上聊,跟她不是,跟另外的是。

  主持人黄锐:其实我们在日记里面还看到有一个令人非常吃惊的。有一次去巴西是没有时间,这一次是赚够了钱,是能够享受一个舒服的假期了。我们很奇怪怎么会有这样的事?可是参加电影节组委会应该有安排?

  赵赵:不一定,他可能邀请一个人。

  田原:反正这不是组委会出的。

  主持人黄锐:所以自己要赚够钱,时间正好就去了。去的时候是比较轻松的吧?

  赵赵:对。

  田原:还行吧!就是时间太少。

  主持人黄锐:如果说有机会或者自己成为电影上的大宛,自己有钱了,你最想干什么?

  田原:造什么时光机器,造一点不一样的东西。

  主持人黄锐:什么叫不一样的东西?

  田原:就是奇怪一点的东西。

  主持人黄锐:像机器猫时光机吗?

  田原:对。

  主持人黄锐:你脑子里一般想什么呢?

  赵赵:她想得多吧。

  田原:不管造什么,拍电影也有可能。拍电影可能拍一些比较更现实有出入点的。我觉得如果有钱人拿了钱干什么呢,不要干太实际的东西。一定要造一些梦,造一些跟生活中的东西。

  主持人黄锐:您同意吗?

  赵赵:我比较现实。(笑)

  主持人黄锐:赵赵,我想问一下您要是有很多钱想干什么?

  赵赵:我就是出去玩。

  主持人黄锐:也是为了写作打好基础?

  赵赵:有钱就不写作了。要是写就是真正想写的。

  主持人黄锐:写自己喜欢的东西,生活化的、情感?

  赵赵:不好说。

  主持人黄锐:大家其实可以感觉出每个人的想法还是挺多的。具体说还不知道从哪里说起。我们接下来说的也是网友感兴趣的。赵总选择这样的《青春期》的片子想表达的是一个什么样的内涵?

  赵赵:表达自己对《青春期》的一种认知。其实每个人的青春期都不一样的。田原有残酷的青春。可能在我的青春期我学会更多的,我觉得写自己比较熟悉的东西多一点。

  田原:其实我们可能几个演员,后来我跟浦蒲聊都是特别喜欢高中的那部分,我们都哭了。它里面有很多的小细节,我们在考试,我看到窗户外面有有人在拍集体照。然后我就交了白卷,就是类似于特别感人的一些小小的东西,当时看了也有类似于自己的事情,就感动得哭了。拍到最后反而觉得长大了的部分,有一些让人更加心碎的东西。你发现你好像有特别之处,到后来你只不过是一个小点,你的一生都是平凡的。

  主持人黄锐:当时在安排这种小细节的时候,是不是也是从你生活当中选出来的?

  赵赵:对。

  

时间:2006年11月06日18:5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