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啸坤首场Live歌会 三度谢幕完美收场(上)-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王啸坤首场Live歌会 三度谢幕完美收场(上)

相关链接:
视频:王啸坤首场Live歌会 三度谢幕完美收场(中)
视频:王啸坤首场Live歌会 三度谢幕完美收场(下)

[制作:Ruru]

  11月2日晚,“我型我秀”的冠军王啸坤(王啸坤新闻,王啸坤音乐,王啸坤说吧)的首个LIVE小型演唱会在上海的一家酒吧里拉帷幕。晚上六点多,演唱会还尚未开始,已经有很多歌迷进场,而此时,王啸坤也早已来到后台,开始为演出做起准备。

  虽说SHOW吧是很多上海年轻人都喜欢去的地方,但今天不是周末,门口有那么多人排队还是有些奇怪。记者上前一打听才知道,原来他们都是王啸坤的歌迷,今天来这里就是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据说门票都是在几周前预定的。啸坤的好友罗开元和著名主持人周瑾特地也来到现场,为他加油打气。

  演出时间定在晚上9点半,差不多6点多的时侯,已经有很多歌迷进场,在大家苦苦期盼了将近三个小时后,王啸坤终于登台亮相。啸坤一上台就用自己的歌声,瞬间将现场歌迷的热情完全带动起来,粉丝们忘情地和他一起合唱,场面十分温馨。而接下来搞怪地倒拿话筒,让歌迷们看得兴奋尖叫起来。几曲唱罢,女歌迷们更是体贴地送上毛巾给啸坤擦汗,还纷纷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让啸坤感动不已。

  当晚,王啸坤在三次谢幕后,歌迷们才难舍地让他离开了舞台,在《we are the champion》歌声中,王啸坤的首场个唱也完美地划上了句号。

  

时间:2006年11月06日15:3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