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音乐空间第九期:暴力 色情!原创MV尺度在哪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1-06 14: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悠扬  

  •   贾立怡香港音乐唱作人,从小学习音乐,从美国留学回来后,一直从事音乐创作工作,曾为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等香港知名歌手写歌。如今,她从幕后转到台前,开始用她自己的声音诠释情感。

      本期《音乐空间》贾立怡带着她的新专辑《感恩节》来同网友们一起探讨,原创音乐该如何创作,原创音乐是否存在尺度问题,色情、暴力的画面内容会不会削弱音乐本身的感染力?贾立怡会在现场点评网友创作的各类音乐作品,从专业的角度给网友在原创音乐方面很多的意见和建议。喜欢原创音乐的网友千万不能错过哦。

      另外,在节目录制现场,贾立怡还会亲身施教,现场作词作曲,更让人期待的是,这首歌曲是为搜狐而作,是送给搜狐的“搜狐之歌”,赶紧来听听吧。

      本期MTV欣赏:

      贾立怡《蓝蓝天》

      网友原创《天国的嫁衣》

      网友原创《牛奶》

      网友原创《为什么》

      欧美禁播《Dirty Version》

      贾立怡《骨头日记》

      【v.sohu.com】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