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陈道明扬威篮球场 精准球技惊四座-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独家视频:陈道明扬威篮球场 精准球技惊四座

相关视频:
潘玮柏北京个唱连开三天 NBA球票做犒赏
霆锋拍戏难作陪 柏芝打球思情郎
马浚伟与香港乒乓球高手切磋国球球技
达华琦琦夫妻档代言 坦称不会通宵看球

采集制作:朱振华

  在日前进行的一场篮球比赛中,平均年龄在51.5岁的明星篮球队以75:74的比分险胜平均年龄在25岁左右的陕西卫视青年队。而在这场比赛中,陈道明(陈道明新闻,陈道明说吧)在上半场中的出色发挥,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陈道明球场神投手

  虽说只是一场友谊比赛,但明星队的球员们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了积极的求胜欲。以小前锋身份出现在球场上的陈道明,一记精准的三分球为明星队首开记录。在加上队友们的配合,明星队以10:0的明显优势,打出了一个几近完美的开局。

  而这只不过是陈道明神勇表现的开始。仅仅在上半场他就贡献了6个三分球。外加两个两分球。拿下了22分。而且值得称道的是他接近70%的三分球命中率。也正是因为有了陈道明这个得分火力点,明星队以43:34的显著优势,轻松结束上半场。

  张丰毅(张丰毅新闻,张丰毅说吧)该出手时就出手

  下半场比赛,明星队由于体力原因,进攻成功率大大降低。陈道明也减少了出手机会,更多的是助攻队友。而陕西卫视青年队开始反扑,一度将比分接近甚至反超。而作为队长的张丰毅(张丰毅新闻,张丰毅说吧)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出色的带球技术,和恰倒好处的分球,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并最终不屈不挠的凭借最后一个关键球,以75:74险胜对手。

时间:2006年11月06日11:5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