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冰冰回应落选洒泪事件 古天乐避谈激情戏-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李冰冰回应落选洒泪事件 古天乐避谈激情戏

相关链接:
视频:李冰冰痛哭失“百花” 谢霆锋意外有斩获
视频:独家 李冰冰徐若瑄人前亲热背后“死掐”!
视频:10月31日娱乐播报 李冰冰痛哭失“百花” 何洁怕摔跤
视频:内地娱乐圈两大美女 范冰冰李冰冰走红幕后


[制作:Ruru]

  昨晚,上海举行的某国际品牌fashion秀活动中可谓巨星云集,夏雨(夏雨新闻,夏雨说吧)、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说吧)尽数出席。各位明星精心打扮,在诸多时尚界人士的陪同下,一起欣赏了该品牌服装的新装发布。

  当晚最耀眼的明星要数压轴出场的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说吧),让记者们苦等3个小时之后,直至11点才姗姗来迟。不过当记者问及他与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合作的新片《生日快乐》中有不少激情戏,都如何拍摄时,古天乐竟然顾左右言其他,大打起太极。

  当晚,正在赶拍杜琪峰力作《蝴蝶飞》的李冰冰也忙里偷闲,从香港赶来参加此次活动。最近失意百花奖的她,似乎早已抚平了伤口,当媒体再次提及洒泪事件时,李冰冰豁达地表示:得不得奖还是随缘。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间:2006年11月06日10:3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