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话组合激情露点 新人陪衬李珉宇风光-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神话组合激情露点 新人陪衬李珉宇风光

【制作:江风】
 视频:申彗星、李珉宇、SUPER JUNOIR义演 再掀韩流风暴
 李珉宇北京之行全程追踪
 李珉宇中国行“众星捧月”

  一场被誉为史上最大的韩国群星演唱会--"中国情.韩流showcase'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上演,劲歌热舞的演唱,让歌迷激动不已,场面火爆。

  众韩星露点秀胸肌激情四溢,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队员李珉宇与性感美女贴身调情煽情撩逗,朴忠裁怕忘词,在手心上写着歌词,台风组合美女成员肩带滑落,半露酥胸泄春光。

  韩星“走马灯”歌迷不买账

  场内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事先听到风声的歌迷早已打听清楚自己中意偶像的出场时间,所以一直到开场时,场内的上座率只勉强到五成,其中橙色“神话组合”歌迷和白色H.O.T歌迷对垒,成为观众中的主力阵容。

  “神话”成员之一JUNJIN的一段热舞劲歌让场内原本安静的气氛迅速升温,也让“橙色”歌迷团兴奋了好一阵。但随后的艺人亮相时,场内歌迷则进入安静的休息状态,大概是为了养精蓄锐,留着尖叫声和气力给偶像出场时再用。正如中国的“同一首歌”一样,大牌过后紧接着的是一阵“广告时间”,表演的是一些中国歌迷完全陌生的韩国歌手。尽管他们在台上卖力地快歌热舞加说唱,可是语言的障碍却引不起台下观众的一点热情回应。

  终于等到H.O.T前成员TonyAn亮相,位于内场前排的“白色军团”此时开始发力,他们开始失控地“抱团”朝舞台方向一拥而上,场面一度混乱一片。人们这才依稀捕捉到一丝“韩流”杀伤力,现场保安此时显然有些力不从心。韩流“失灵”不足为奇不过,短暂的高潮过后,场内再度陷入尴尬的冷寂。事实上,“韩流”的“失灵”也不足为奇,像“神话”和H.O.T这样在中国火热的组合在韩国曾红极一时,但在淘汰速度极快的韩国歌坛,他们早已过了最当红的阶段。而如SGWANNABE这样在韩国专辑销量列榜首的当红组合,在中国的受众面又极小,知名度在韩国与中国完全不对等,这是值得内地演出公司反思的。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05日19:4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