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短片制作阵容强大-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奥运短片制作阵容强大

【制作:江风】
1.视频:马基德 感动北京的活力 短篇以孩子为主题
2.视频:《小鞋子》是马基德导演的最爱
3.视频:《王首先的夏天》与《小鞋子》
4.视频:中国马导了解张艺谋和陈凯歌
5.视频:奥运短片制作阵容强大

  主持人:这次短片拍摄的阵容是什么样的?刚才说不透露故事的类型,拍摄阵容、摄影、音乐怎么挑选?

  马基德•马基迪:第一次来北京之后就对这边的拍摄组有了一个印象,这次拍摄的阵容基本上都是由中方来组成,拍完影片之后一些剪接、混音的工作将会在伊朗进行。这次通过主办方的努力,我们一起合作的摄制组都是非常专业非常棒的部门。有了这样一个合作,相信这次拍片一定会取得成功,这也是中国和伊朗电影人之间的一种交流。

  张文舟:这次我们请了非常出色的摄影师赵飞作为摄影指导参与这部片子,赵飞大家可能很熟悉,他拍过《荆柯刺秦》、《大红灯笼》,另外他跟著名的美国导演乌迪海伦拍过片子,在好莱坞拍过片子,有过国际合作的经验。现场的执行导演叫常晓杨,也是非常出色的导演人。中方的阵容还是非常强大的。

  马基德•马基迪:感谢我的助理罗米欧先生,助理跟中国的摄制组有了非常好的沟通。

  主持人:我们作为中国观众特别想看到这部片子,作为中国的导演有没有想对伊朗导演所讲的一些话?

  李继贤:中国导演跟伊朗电影有很多相同之处,要有一个审查的过程,伊朗最好的导演也不是拍商业片的导演,他们注重对于小人物的描写,以小见大,不乏里面出现好多好的导演,包括阿巴斯,包括马基迪,有很多东西值得中国导演借鉴。

  

时间:2006年11月04日13:5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