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健翔改行说相声 董路称“胜利属于张靓颖”-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黄健翔改行说相声 董路称“胜利属于张靓颖”

相关视频:
视频:黄健翔当上明星还嫌累!
视频:德云社十年庆 赵本山黄健翔要说相声
视频:黄健翔唱歌不着调 刘璇大摆亲热Pose

  [制作:小戈]

  11月2日晚,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德云社十周年庆典狂欢第五场“鼓曲专场”,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和董路这两大中国足坛知名人物的相声处子秀“千呼万唤始出来”。不说足球,说相声,身为郭德纲好友的黄健翔和足球记者董路在德云社十周年社庆之际客串相声演员过了把瘾。只见他俩将身穿长袍大褂站在大剧院舞台中央,说的则是中国的传统曲艺——相声。

  在专业相声演员徐德亮的带领下,黄健翔、董路联袂奉献了精彩的群口相声《不说足球说相声》。黄董二人的相声“处子秀”果然不同凡响,全场爆笑不断,高潮接二连三。其中黄健翔在2006年世界杯上经典的激情解说更是被调侃到了极点。董路之前承诺20分钟内让观众爆笑50次,看来此番豪言真的兑现了。

  德云社十周年庆典狂欢第五场“鼓曲专场”由著名主持人刘仪纬主持,但是风头全被两个“外行”抢走了。黄健翔和董路本以玩票为出发点,两位名嘴不说足球说相声也是像模像样。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03日19:5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