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邵雨涵发片谈性感照 对母亲的指责深感委屈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邵雨涵发片谈性感照 对母亲的指责深感委屈

相关视频:
娱乐今评媒第十二期:超女的裸照风波(上)
          超女的裸照风波(下)
     精彩回顾:明星偷情风流事
          猥亵阴影下的女明星 

  [制作:小戈]

   最近脱、性感、美一直都是娱乐圈里频频出现的主题。“祼替事件”、“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变脱女”这些被怀疑是蓄意自我炒作的事件,确实是达到了很好效果,各事件的主角无疑的火了一把,脱颖而出。而其中由于拍摄《男人装》性感照片的超女邵雨涵备受争议,但这些并未影响到她在娱乐圈的发展。11月2日,她带着自己全新的个人专辑《麦兜》在金库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收到了妈妈带来的意外礼物。

  众星捧月 邵雨涵争做全方位艺人

  发布会一开始邵雨涵以一身男装被簇拥在一群舞者之间大秀舞技,在舞蹈结束后蜕去一身男装的她又换了可爱短裙为大家演绎新专辑主打歌《麦兜》,多变的风格尽显无疑。

  但由于之前性感事件的爆出,媒体们还是问其是否有走性感路线的想法,而她却表示目前只走专辑中的可爱风格,性感路线还需要成熟之后,但她要争做全方位艺人,彻底挣脱“选秀歌手”出身的束缚。

  为了她的这张新专辑大卖,同公司的师兄师弟纷纷上台送礼献上祝福,还有为她专辑添色不少一同合作《老公PK老婆》的杨臣刚虽然未能来到现场,也录制了一段VCR送上自己的祝福音,就连华友飞乐公司的两位老总也亲临现场为她打气。可见公司同仁对她真的是重视有加,希望他们心目中百变的“电音公主”可以取得好成绩。

  现场得意外礼物 雨涵向妈妈认错

  一直在“邵雨涵在《男人装》拍摄性感照片”的问题上有着强烈反对态度的雨涵妈妈自向媒体发表一封公开信后,和女儿之间就开始有了分歧和隔阂,双方都未能坐下来好好解释,但在女儿当天新专辑发布会的现场,还是给了一份意外的礼物“录音光盘”,里面包含了祝福和鼓励,一下子将两人之间的问题化作了浓情。现场感动的雨涵一再表示是自己的错,以后会尊重父母的意见,听话,并表示活动过后会回家看望父母,亲自认错,作出解释。

  [来源:娱乐星天地]

  

时间:2006年11月03日19:2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