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春晚语言类节目开审 锋芝“夫妇”成热门-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春晚语言类节目开审 锋芝“夫妇”成热门

相关视频:
金鹰节视频:蒋勤勤挺着大肚拿大奖 陈建斌泣不成声孩子性别说漏嘴
视频:谢霆锋希望柏芝作全职太太 婚后首次开唱
视频:谢霆锋公开神秘结婚内幕 公开向双亲道歉
视频:独家内幕 霆锋无奈被传媒逼出已婚事实
视频:周杰伦爆料巩俐很可爱 新专辑欢迎恶搞 

  [制作:小戈]

  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的第一次审查汇报演出,日前在中央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进行,来自福建湖北山东等地的六个节目接受审查。这其中包括小品、相声和魔术互动类节目,主题则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和共建和谐社会有关,可以说是紧扣时代脉搏。在现场观众的热情反映中,我们也看到了一些小品界的熟悉面孔。那么第一次审查汇报演出的效果到底怎么样?我们在第一时间赶赴春晚驻地进行采访。

  许多观众反映语言类节目是最能令春晚出彩的地方,而导演组显然对此也是极为重视 他们此前曾多次奔赴各地筛选寻求优秀节目来丰富春晚舞台。

  用金越导演的话来说,今年不但是开门办春晚,更是全民办春晚。进入第一次审查的节目中,就有来自福建部队基层战士创作表演的节目。不过要想最终登上2007春晚的舞台,每一个节目还要面临层层打磨。

  正是秉持着这种出精品出经典的思想,春晚剧组在距离春节还有100多天的时候就已经用倒计时来时时鞭策自我。当我们把本栏目面向观众举办的“春晚你最想看到的节目”的短信集锦送到春晚总导演手上时,也引起了他热情的回应。

  据了解2007春晚语言类节目,每半个月就有一次审查汇报演出。而如果你有什么好建议 就请赶快出谋划策,也许在大年三十你就能看到自己推荐的好节目了。

  [来源:综艺快报]

  

时间:2006年11月03日16:5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