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言承旭蒙古归来 坦言当爸爸的感觉很不错-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言承旭蒙古归来 坦言当爸爸的感觉很不错

【制作:子衿】

视频:言承旭赴蒙体验贫童生活 避谈林志玲
视频:林志玲谈言承旭 “好友”牵手作公益

  11月1号,作为亚太区世界展望会代言人的言承旭从蒙古归来,与大家分享他蒙古行爱的故事,虽然蒙古的天气情况比较恶劣,但是言承旭的身体基本ok,所以fans们不用为他的健康状况担心啦。

  现场播放了言承旭这次赴蒙古拍摄的宣传片,画面中的他与孩子一起玩耍、一起表演、一起拍照,俨然一副亲密无间的父子模样,言承旭坦言自己也资助了三个儿童,感觉当爸爸的感觉真得很不错,更是在现场将自己的衣物拍卖为需要帮助的儿童筹款。

  言承旭表示回想起当时在蒙古的种种,都会想哭,他希望自己未来可以和世界展望会保持长期合作,不光只是代言人,而是当个志工。言承旭感谢台湾世展会让他有机会看到世界的需要,未来除了自己投入资助儿童的行列中,他也希望能鼓励身边的亲人、朋友都加入“资助儿童计划”的行列中来。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1月03日13:56 我来说两句